普瑞凡丁永星:做最专业、高品质的后现代风格浴室柜

icon 2016-06-03 14:19:20
icon 0

摘要:我们只做浴室柜,我觉得只要把这个品类做专、做透,已经很厉害了。实际上,做浴室柜的企业非常多,但真正把后现代风格浴室柜做精透的,做得那么高品质的,非常少。

  总有很多好东西你不知道。有一些超棒的家装设计案例,你看了会恨不得把房子拆了,再按它的样子来装修;在2016年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国际性厨卫展会,也有一些智能化、人性化的好产品,让你看了想把厨房和卫生间拆掉,再把它们一一配置。

  2016年上海厨卫展期间,有哪些抢眼的新产品?这些新产品将如何让更多消费者了解、体验以及购买?新浪家居报道团深入展会,挖掘新品,对话企业大佬,呈现厨卫最新动态。以下是新浪家居对普瑞凡浴室柜总经理丁永星的采访实录。

普瑞凡丁永星:做最专业、高品质的后现代风格浴室柜

  采访嘉宾:普瑞凡浴室柜总经理丁永星

  新浪家居:这次上海厨卫展,普瑞凡带来哪些新品?

  丁永星:我们这次参展以实木产品为主,风格以后现代风格为主,但也有现代简欧、现代简美。普瑞凡定位是高端的浴室柜,品牌定位是“原创、新锐、轻奢”。所以我们即使是五金配件也跟全球最大的五金公司合作,油漆用的华润。很多家具产品比如衣柜、门的五金会出现生锈、破损的问题,但我们的产品不会出现这问题。

普瑞凡丁永星:做最专业、高品质的后现代风格浴室柜

  新浪家居:普瑞凡的浴室柜产品价位在多少?

  丁永星:我们的产品性价比是最高的,跟我们同样质量的产品绝对比我们贵。在后现代风格的浴室柜中,我们的产品是数一数二的,很多造型别人是做不出来的。

  新浪家居:普瑞凡的产品风格以后现代为主,是否意味着消费者以年轻人为主?

  丁永星:我们公司帝标卫浴有两个品牌,一是富兰克福,一是普瑞凡。其中普瑞凡的目标消费者会年轻点,他们喜欢比较简约的风格,不喜欢很繁复比如描金雕花之类。

  新浪家居:目前卫浴企业会做延伸,譬如马桶、浴缸、做浴室柜都做,普瑞凡会不会考虑这样的延伸?

  丁永星:我们只做浴室柜,我觉得只要把这个品类做专、做透,已经很厉害了。实际上,做浴室柜的企业非常多,但真正把后现代风格浴室柜做精透的,做得那么高品质的,非常少。

普瑞凡丁永星:做最专业、高品质的后现代风格浴室柜

 新浪家居:2016年普瑞凡将有哪些动作?

  丁永星:主要还是练内功,我们不仅是要招商,还要让加入我们的经销商有足够优秀、具有竞争力的产品,以及更好的营销方式,赚更多钱。

  新浪家居:谢谢丁总接受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