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琳沈志杰:好的服务就是让客户没有顾虑

icon 2016-06-17 14:07:11
icon 0

  2016年6月15日,2016上海国际水展在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一直致力于将欧式、高端入厨理念引入中国的欧琳厨房用品工贸有限公司,为了倡导更加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并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厨房整体解决方案,这次也带来了让人惊喜的净水用水一体化新方案。会上,新浪家居有幸采访了欧琳厨房用品工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志杰先生,以下为采访实录。

  采访嘉宾:欧琳厨房用品工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志杰

  采访时间:2016年6月15日

  采访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欧琳沈志杰:好的服务就是让客户没有顾虑

  新浪家居:对于欧琳来说,这是第一次参加净水方面的展览,为什么会选择这样一个展会来推出欧琳的净水系统?

  沈志杰:因为我们欧琳从1994年开始,最早涉及的就是厨房这个类目的,而厨房里面我们一直在做的就是水。我们欧琳的水槽20多年,在整个行业里面可能都算是一直比较领先的品牌,包括国内也好,欧琳的水槽大家都不会陌生。水槽其实做的就是水,只是在以前还不会有净水这样一个概念。我们说,看了那么多品牌其实都会发现,跟净水比较契合的还是水槽,因为它的使用很大部分都是附着在水槽上的。我们在公司会把水槽叫作母体,而净水其实是附着在母体身上的,包括我们去年9月推出的产品。但是我们不想就单独去卖一个净水系统,或者一个水槽这样两种产品,所以我们今年把净水还有水槽两个东西合在一起。我们这次来参加展会,我们最终带来的产品就是净水水槽,包括我们AWE的家电展以及月初的中国厨房展,净水水槽都是我们一直在主推的产品。

  新浪家居:能不能理解为对于你们欧琳来说,你们优势就是在于一体化?

  沈志杰:对,我们现在推出了很多,比如说叫做智能化厨房,智能其实把很多的载体复制在一个地方。比如我把水槽、净水合在一个净水的水槽身上,我用我的控制面板也好,或者APP控制面板监督水质也好,我只是把它合在一起了更方便。例如传统的净水系统它所有的控制面板全部都放在台子的下面,大家操作起来就很累,有时候就会忽略水质警报。我们把所有看得到的截面板全部附着在水槽一体上面,让大家的生活也更加方便快捷。像我们今天带来的这款净水水槽就满足了这样的市场需求。首先,我们把控制面板移到台上了。第二个特点,我们以前净水水槽是一个龙头,厨房水槽是一个龙头,其实我们今年把两个龙头合二为一,我们推出叫出四水龙头,涵盖冷水、热水、纯水、净水这四种。出水龙头一键式比较方便。还有我们在结构上的,很多净水会有压力桶以及其他部件,我们全部二合一,这是我们第一代,预计在下个月推出我们第二代的净水水槽。

  新浪家居:第二代的话它会有怎样的不一样?

  沈志杰:第二代的话我们不光一个水槽上面有净水功能,它还会增加等离子、超声波杀菌的功能。第二代今年马上就要上市了,作为专业做水槽的公司,我们其实就是想把所有能复制到水槽东西全部一体化,集中到一个水槽上面。

  新浪家居:欧琳这次参展还有什么目的吗?或者说希望达到一个怎样的效果呢?

  沈志杰:达到目的,我原来只是一个水系,我们叫水加水,第一个水叫水槽,第二个水是净水。大家知道欧琳以前也一直做与水相关的产品,当然现在我们还是在做水,但是以前解决的是大家用水的习惯问题,现在则希望通过这样的展示传达一种健康用水的理念,让大家健康用水。

  新浪家居:其实这几年来展会也越来越多了,您选择一个展会的标准是什么?越来越多的展会出现对于产业来说是否就是好事?

  沈志杰:我们这两年选择展会的标准,第一个必须是有行业规模的一个展会,第二种展会,我们会选择一些健康产业的展会去参加。我觉得展会的话没有好坏之分,但我主要看这个展会能不能带领我们未来的发展方向。比如说这次水展所代表的是水健康的概念,我就会参加,又或者之前的厨卫展主要是为了传达厨房智能化概念,那也是我们会选择的方向。

  新浪家居:其实现在互联网也比较发达了,许多人已经开始发展电商领域,欧琳在这方面是否有一定的规划?

  沈志杰:其实欧琳从2009年就已经开始在做电商这一块了。以前我们的电商跟传统公司是两个独立公司,到了去年这两个独立的部分才终于合二为一。电商我们一直在做,已经做了六七年,但最原始的电商是以卖货为唯一标准,而我们从去年开始已经转入以服务为目的的电商。其实我们欧琳现在已经不单单以销售为目的,在做电商的时候也是更注重服务。那么服务表现在哪里?一是快捷,而是省心,还有就是打造品牌的一种文化。服务最终目的是什么?就是让客户没有任何的顾虑,那才叫服务。

  新浪家居:的确是这样,那么像您说,欧琳的服务有什么特别之处?

  沈志杰:其实我们去年开始花了很多时间去研究还有规划这个方面。我们欧琳在全国大概有5个综合性的服务商,包括我们自营的还有第三方的。我们在全国大概有16000多人员帮我们24小时服务,这24小时包括了安装和维修,还有紧急事故的处理。就是希望把细节都做到极致,最终我的目的就是让客户感到一个品牌的温暖,同时对于品牌的传播来说,最终还能创造二次营销的几率在里面。

  新浪家居:最后一个问题,您对这个产业以及对您的企业在未来有一个怎样的愿景?

  沈志杰:我的愿景的话很简单,将我们越来越好的产品,以越来越好的服务,服务于越来越多的客户,我的企业也好,对行业也同样可以用这么三个“越”来概括。

  新浪家居:好的,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