晾霸王小元:不断创新才能引导消费者的需求

icon 2016-06-23 22:39:04
icon 0

摘要:晾霸不能因为有这么好一个环境,就变得安逸。晾霸一直不断创新,它的企业精神就是要做就做得最好,经营理念就是开放创新进取和谐,不断向前进。

  商业世界也在不断地变革与演进,Uber、滴滴打车没有一辆车,却整合社会上车辆资源,有上亿消费者;在家居行业,离消费者更近的家装行业备受关注,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定制行业发展快速,消费者中心时代已经到来。

  与此同时,生态整合成为趋势,索菲亚围绕消费者体验做了一系列合作与投资,宜华木业、东鹏陶瓷等企业也在尝试布局自己的闭环生态;家装行业的靓家居,更是围绕消费者,进行了深度的全产业链整合,形成全新的商业模式。

  对于这样的变革,家居企业有什么样的感受与思考?他们将进行什么样的行动和布局?峰会现场,新浪家居采访了晾霸总经理王小元。

晾霸王小元:不断创新才能引导消费者的需求

  新浪家居:今天峰会的主题是家居商业创新,智能晾衣机是一个新兴行业,算是家居商业环境变化后顺势产生的一个行业吗?

  王小元:晾霸做凉衣机,不同于传统的晾衣架。第一与商业环境变化密切相关;第二顺应消费者的需求。因为智能电动晾衣机和传统晾衣机有明显的区别,晾霸的晾衣机技术比传统的晾衣架先进20多年。

  新浪家居:技术先进20年体现在哪里?

  王小元:第一,用遥控器操作,在电动升降基础上,还可以净化空气、联网、对衣服杀菌消毒。传统晾衣架只有晾衣服功能,操作是手动的。第二,功能多了三到五倍,可以晾衣服、晾被子、照明、风干、烘干、杀菌消毒,甚至可以听音乐、净化空气。第三,我们智能晾衣机的整体外观艺术化,和现在装修环境协调搭配,是适应消费者需求的一体化产品。

    实际上电动晾衣机这个概念,在2003年由晾霸创始人陈凌云提出,行业才开始诞生。2008年,正式运营晾霸品牌,走向规范化发展,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新浪家居:作为一个蓬勃发展的新兴产业,这几年会不会有一些危机感?

  王小元:一个企业要想发展好必须永远有危机感。晾霸危机感目前不是来自外面,而是自己给自己压力。未来十年是智能晾衣机发展的黄金时机,现在一百套房子没有一套是使用电动晾衣机,如果每买一套房子就买一套晾衣机,未来十年行业将发展非常迅猛。

   晾霸不能因为有这么好一个环境,就变得安逸。晾霸一直不断创新,它的企业精神就是要做就做得最好,经营理念就是开放创新进取和谐,不断向前进。只有这样,作为行业领导者的晾霸,才能不断引导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引导行业走向规范,不断巩固在行业中的地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