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尚e家首批城市合伙人合作签约

icon 2016-06-24 13:21:43
icon 0

摘要:2016年6月23日,在新浪家居“新财富论——2016家居商业创新峰会”上,十位靓尚e家首批城市合伙人在六大股东的见证下进行了合作签约。靓尚e家是全国首家“专注智能整体家居”的O2O一站式家居服务平台,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够把靓尚e家的家装模...

  2016年6月23日,在新浪家居“新财富论——2016家居商业创新峰会”上,十位靓尚e家首批城市合伙人在六大股东的见证下进行了合作签约。靓尚e家是全国首家“专注智能整体家居”的O2O一站式家居服务平台,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够把靓尚e家的家装模式复制到全国各个城市,给更多消费者带来简单的家装消费方式。

靓尚e家首批城市合伙人合作签约

  由靓家居、尚高卫浴、康宝、华日家具、升华陶瓷、东鹏控股这六位股东联合出资打造的靓尚e家,具有创新型的商业模式,以B2B为主,融合了分享、众筹、产业互联网等概念。分享,将靓家居15年来打造的成熟商业模式,分享给全国各地志同道合的伙伴;众筹,靓尚e家的原始发起股东基本上覆盖所有的家居建材。

  靓尚e家合伙人众筹分为两个部分:一是从靓尚e家的五大品牌股东分布全国各地的5千多个代理商和经销商中挑出首批300家店,二是全国各地工装公司、家装公司和房地产开发商。靓尚e家CEO万雪冰透露,仅两天时间,城市合伙人报名人数已经超过300家,签约和交付定金的有123家。

  靓尚e家的概念首先是由靓家居董事长曾育周提出。靓家居深耕华南15年,拥有丰富的家装经验,打造了成熟的O2O一站式整体家居,形成了线上、门店、小区三大场景,精装房个性化定制、硬装软装和智能家居三大产品系统,价格确定性、服务确定性、交付确定性三大目标。靓尚e家的建立,就是为了把靓家居这套成熟的模式全程复制至全国,改变家装消费方式,让家装变成一件简单的事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