珐蓝邸张伟:融合产品效果 定制高端空间方案

icon 2016-07-09 22:02:57
icon 0

摘要:2016年广州建博会,定制是一个重要主题。四个展馆中三个有定制展示,包括定制衣柜、厨房、门窗、全屋。为什么定制迎来“大爆发”?它将走向哪里?新浪家居报道团将深入展会现场,对话企业领袖,解读定制家居爆发背后的逻辑,呈现最新产品和战略布局,探讨...

  2016年广州建博会,定制是一个重要主题。四个展馆中三个有定制展示,包括定制衣柜、厨房、门窗、全屋。为什么定制迎来“大爆发”?它将走向哪里?新浪家居报道团将深入展会现场,对话企业领袖,解读定制家居爆发背后的逻辑,呈现最新产品和战略布局,探讨定制发展趋势和方向。我们采访到珐蓝邸副总经理张伟,以下是访谈实录:

珐蓝邸张伟:融合产品效果 定制高端空间方案珐蓝邸张伟:融合产品效果 定制高端空间方案

  新浪家居:珐蓝邸这一次带了哪些产品,整个展示的主题是什么?

  张伟:我们这次把所有的艺术产品全部展现出来,让更多的找项目的客户看到我们珐蓝邸整个产品线,因为只有把我们的产品真正呈现出来以后,客户才能更加了解我们珐蓝邸。我们按每一个分类分出来,比如我们珐蓝邸中国有八大系列,还有六大系列是艺术涂料、性乳胶漆,我们把每一个产品线里面做得比较突出、市场接受率高的效果呈现出来,让客户能够真正感受到珐蓝邸产品的特色。此外,我们也做了一些背景对比,凸显出技术的提升,让大家感觉到不一样的珐蓝邸。

  新浪家居:珐蓝邸是否做空间的方案?

  张伟:我们有做空间整体的方案,在原有设计师的理念上进行升华,将原有设计方案的效果更提升档次,把所有的产品效果做一个融合,给客户一个整体方案,让客户接受。在我们的的产品中,目前珠光丝绒、贝勒金砂和密诺造型三大系列是属于大面积施工的,也是比较受欢迎的,偏属于欧式,不过风格的代表是通过颜色来定制的,比如地中海风格是蓝色的感觉,美式的风格是棕色,欧式风格、简欧风格是白色、金色,再加上豪华的家具,墙面有一点淡淡的黄色。所以,风格的定位主要是用颜色来配合,我们有八大系列的产品,但是可以混在一起调出N种颜色,通过我们的产品珠光丝绒系列,通过我们自己的工艺,能想出来的东西就都可以做出来。

  新浪家居:珐蓝邸目前的市场情况如何,接下来又有怎样的规划?

  张伟:我们从去年开始做艺术涂料,目前已经有分布于全国各地的50多家店面,规划是基本布满所有地级市。我们对经销商的要求有两点,首先是经济基础,用于首批进货、装饰店面;其次是设备,艺术涂料的展示是需要比较大的空间的。

  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展会,结盟有意向的客户作为代理商,接下来马上开展技术培训和导购培训等等,我们会把所有的服务做得更细致。从2009年到2014年年底,我们在嘉宝莉集团已经推广7年的艺术涂料,不断去摸索、完善自身,从2015年1月1号才正式开始树立珐蓝邸专业做艺术涂料的品牌,珐蓝邸由此诞生,所以我们对每一个渠道、对每个客户的扶持,客户进店、开业、渠道推广、活动策划等等一系列都形成了一个体制、一个标准化了的运营体系。

  新浪家居:好的,谢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