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设计周即将来袭!新浪约你一起“跨界玩转空间”啦!

icon 2016-08-19 13:28:44
icon 0

上海设计周即将来袭!新浪约你一起“跨界玩转空间”啦!

  立秋已过,八月见底,心里是不是开始发慌,葛优躺了一个夏天,似乎什么都没有做!没关系,在这个夏天的尾巴,新浪依旧不会让你含糊度过,8月28日,来上海设计周和我们一起“跨界玩转空间”吧!


你见过的跨界设计有哪些?


扎哈哈迪德跨界时尚圈,于是就有了让人“!”的鞋子。

上海设计周即将来袭!新浪约你一起“跨界玩转空间”啦!

原研哉和茑屋书店:那个只设计生活的人

上海设计周即将来袭!新浪约你一起“跨界玩转空间”啦!


  “设计”在中国总是被细分成不同专业,景观、空间、工业……而这些领域又被逐渐拆解开来,有了建筑、室内、园艺、产品诸如此类。似乎设计在国内变成了最被精钻的类别,但实际上却又是最需要自由的一个职业。


  在设计里,如果总将自己框定在一个界限里,作品又如何能做到理想中的“周全”和理想之外的“惊喜”。于是,这次新浪家居联合AssBook邀请了两位将跨界做到极致的室内设计师,来与我们一起聊聊如何在有界里寻找无界,打破空间界限,跨界玩转起来。



预告很短,先睹为快

主题:“跨界玩转空间”

暨中国(上海)室内设计新势力版颁奖礼

时间:2016年8月28日 上午9:30

地点:上海展览中心

(上海市静安区延安中路1000号)大论坛区

9:00-9:30   论坛签到

9:30-9:40   开场,嘉宾致辞

9:40-10:30  杜柏均主题演讲+互动

10:30-11:20 朱小斌主题演讲+互动

11:20-11:50 中国(上海)室内设计新势力榜颁奖礼

11:50-12:00 幸运观众礼品赠送  

(限量神秘礼物出自设计师之手)


嘉宾揭晓


分享嘉宾:杜柏均 


上海设计周即将来袭!新浪约你一起“跨界玩转空间”啦!

      上海柏仁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

      心+设计学社 秘书长


      从业26年来,一直秉持着将生活哲学融入个人设计的理念,其设计特点突出,明显得彰显出东方人的喜好。作品透露着丰富的人文主义精神。其中, 2016年意大利A’Design Award 获奖 , 2016年IAI Design Award 获奖,受邀北京清华大学客座教授,2015加拿大GRANDS PRIX DU DESIGN 获奖,2015年APDC 亚太精英邀请赛获奖, 2015年荣获金外滩奖最佳优秀售楼处奖,2014年 中国室内设计年度杰出人物, 2014年 金堂奖获得优秀住宅样板房奖, 2014 艾特奖获得优秀住宅样板房奖、最佳优秀陈设奖及TOP-50 年度优秀设计师,2014年中国室内设计总评榜 最佳住宅样板房奖、年度优秀设计师奖、2014及15年 担任居家设计师大赛评委  ,因为其在室内设计上的成就和贡献,当选了由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网“2014-2015中国室内设计年度封面人物”。


| 分享嘉宾:朱小斌


谁说室内设计师玩不转互联网?

演讲主题:设计+互联网的机遇在哪里?

上海设计周即将来袭!新浪约你一起“跨界玩转空间”啦!

      Dop设计联合创始人

      设计很忙联合创始人


      朱小斌在室内设计领域从业19年,参与并完成了一系列地标性公建项目的设计及管理工作,积累了丰富的项目设计及管理经验。2010年创立dop设计,并带领团队在设计细分领域做到前列,近年来在设计+互联网领域不断探索,成为室内设计行业的连续创新者。

     

     当然不止这些!


  由新浪家居主办的“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也将在论坛中公布目前为止最具国际范儿的上海站榜单。上海榜强大的评审阵容将为入榜设计师亲自受奖。他们也许你早有耳闻的那些权威媒体眼中的新生代宠儿,或是颜值和才华都同样逼人的新一代设计界领军人物。


总之,这不是一场简单的论坛而已,而是设计师们的狂欢~


我们的评审阵容:

上海设计周即将来袭!新浪约你一起“跨界玩转空间”啦!现代建筑装饰环境设计研究院董事长 沈立东

上海设计周即将来袭!新浪约你一起“跨界玩转空间”啦!上海萧氏设计总设计师 萧爱彬

上海设计周即将来袭!新浪约你一起“跨界玩转空间”啦!柏仁国际联合设计总经理 杜柏均

上海设计周即将来袭!新浪约你一起“跨界玩转空间”啦!新浪家居全国总编 戴蓓

上海设计周即将来袭!新浪约你一起“跨界玩转空间”啦!《当代设计》出版人兼主编 黄小石

上海设计周即将来袭!新浪约你一起“跨界玩转空间”啦!《家居廊》执行主编 孙信喜

上海设计周即将来袭!新浪约你一起“跨界玩转空间”啦!《室内设计》中文版执行主编 韩晓岚


       你以为到这里就结束了吗?当!然!不!


  “抢不到票怎么办!”不要急,不要慌。新浪家居将会在现场进行全程图文直播。当然这只是最基础的,新浪家居全新直播平台“乐居LIVE”将携手AssBook当家网红光头李为大家献上一场史无前例的精彩现场视频直播。当然,现场肯定更精彩,所以还不趁热扫码报名!(扫码见文章底部)

上海设计周即将来袭!新浪约你一起“跨界玩转空间”啦!AssBook当家网红 光头李 等你


二维码在这里,扫码填写信息即可参与,席位有限,抓紧报名吧


长按二维码 注册加入论坛


长按二维码 
注册加入论坛加入论坛微信粉丝互动群

实时关注论坛内容动态

上海设计周即将来袭!新浪约你一起“跨界玩转空间”啦!


当然“上海设计周”处处都是惊喜,千万不要错过!

展览时间:2016年8月26日-29日

上海设计周即将来袭!新浪约你一起“跨界玩转空间”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