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辉——2016家居互联网盛典开幕致辞

icon 2016-12-31 16:35:12
icon 0

摘要:2016年12月30日,“WE@新时代——2016中国家居业互联网盛典”在上海浦东星河湾大酒店国际宴会厅举办。盛典开始,乐居家居媒体事业群副总经理兼新浪家居执行总经理张晓辉先生致开幕辞。

  2016年12月30日,“WE@新时代——2016中国家居业互联网盛典”在上海浦东星河湾大酒店国际宴会厅举办。盛典开始,乐居家居媒体事业群副总经理兼新浪家居执行总经理张晓辉先生致开幕辞。

张晓辉——2016家居互联网盛典开幕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大家下午好,其实刚才听大家的对话,一来上海我有点紧张,因为确实不会说上海话,刚才很多的沟通听不懂,所以我万一要是有什么误解,都做自我批评。今天是2016年的12月30日,又到了一年的年底,其实对我们来说,又是一个集中感恩的时刻,所以把大家百忙之中请到这里来。

  2016年,我们新浪家居跟在座的所有企业一样,走过了艰难的一年,所以我在这里做一个小的汇报,首先请大家看一个短视频。

张晓辉——2016家居互联网盛典开幕致辞

  刚才的这个很接地气、质量不是特别好的视频,更像对我们2016年工作的缩影,因为我们提出了媒体91和设计师三件齐发的素材,所以整个2016年,我们在媒体属性、以及刚才我们看到的装修业务的服务上,设计师服务商,都取得了进步在各位的支持下,不断地往前发展,所以在这个过程中,对大家非常感谢。

  有很多显现和不太显现的,有几件事我们也在做,可能从更早的时间也在准备,2017年可能会问世,大家知道,新浪装修抢工长是一个施工服务为导向的服务,我们也有自己的会员服务,刚才有91服务平台。在平台上,我们还推出了今年年底能看到的首播平台,在整个的房产家居行业第一个推出直播的行业平台,在今年的年终,我们又不断地优化,做出了自己内部称作的云眼计划,其实是我们的二手房到我们的母公司所有的数据进行一次标签化所有的标签,在后台进行一次描述的一个系统,在后面也会和很多的平台进行结合。

张晓辉——2016家居互联网盛典开幕致辞

  其实2017年,很多人也问乐居家居和新浪家居的关系,新浪家居会在2017年会更加深入地多平台发展,升级为乐居家居,我们主要围绕三个平台来做。第一,还是以媒体属性为核心的,因为坚持媒体属性是新浪家居在这个垂直行业非常重要的事情。第二个事情,以施工服务为核心的抢工长平台。第三个,和我们云眼系统怎么结合更加紧密的,我们称之为乐腾计划,是第二大股东腾讯和乐居集团的一个很重要的合作产品的推出,所以在2017年,会围绕这三件事情。

  我个人理解,家居行业是一个熟人行业,无论我们的协会领导,卖场,商家,装饰公司,包括我们的店长,设计师,工长,销售员,到销售者是一个信任的行业,其实信任才是这个往前推的重要东西,我相信所有人都知道还有一个很长的路要走,所以我们可能要在这个行业中做的事情还是很多的,包括我们如何传递给消费者,所以作为我们来讲,这三个平台的推出解决了三个问题,跟谁说,说什么,怎么说。

  总之,我们在整个2017年,通过我们的升级和大家的紧密合作,有一个新的发展,再次感谢各位的莅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