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泰龙徐振忠:死磕智能门锁领域 不断刷新国民用锁新体验

icon 2017-04-21 18:28:55
icon 0

摘要:2017年4月20日,汇泰龙&新浪家居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暨智能云锁频道启动仪式在汇泰龙总部盛大举行。专注锁具行业20多年的汇泰龙公司,携手中国家居行业网络第一媒体新浪家居,为普及智能云锁而努力,致力提升中国家庭的用锁体验。发布会后,新浪家居...

  2017年4月20日,汇泰龙&新浪家居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暨智能云锁频道启动仪式在汇泰龙总部盛大举行。专注锁具行业20多年的汇泰龙公司,携手中国家居行业网络第一媒体新浪家居,为普及智能云锁而努力,致力提升中国家庭的用锁体验。发布会后,新浪家居记者针对智能云锁新产品采访了汇泰龙CEO徐振忠先生,以下是访谈实录:

汇泰龙联手新浪家居普及智能云锁,提升中国家庭用锁体验

汇泰龙CEO徐振忠汇泰龙CEO徐振忠

  新浪家居:汇泰龙是五金起家的,从2010年起开始投入智能家居,未来汇泰龙在传统五金和智能门锁领域市场上,会做怎样的布局?

  徐振忠:五金配件和智能产品我们都会同时推广。汇泰龙的产品是整个传统从门五金、门锁、家具五金、卫浴五金、装饰五金、门控五金等三千多个品类,但是从这么多产品中我们的推广和布局会主要聚焦在门锁上,一个是智能云锁,一个是机械门锁,然后沿着跟门锁有关的整体系统的门五金配套延伸。

  新浪家居:现在这个市场激烈的竞争中,您觉得汇泰龙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徐振忠:我认为主要有两个方面的优势:一个是研发技术,一个是品牌。我们单研发团队就拥有一百多人,每年的研发费用投入超千万。智能门锁依然使用汇泰龙这三个字作背书,说明我们对自己推出的智能产品非常有信心,汇泰龙也是倾所有的资源和精力投入在这里。

  新浪家居:首先感谢徐总对新浪家居的认可。这次的合作您最看中新浪的哪些方面资源,对于品牌和产品您希望达到怎样的目的呢?

  徐振忠:在众多家居媒体平台中,新浪家居无疑是一个综合实力很强的一个大平台。无论是行业影响力还是终端消费人群的影响力都是非常大的。另外,我认为新浪家居做的内容都比较有深度,也非常专业。其次,领导的个人魅力和团队的协作精神,我都非常欣赏。希望通过本次的战略合作,在新浪家居媒体平台上建立一个专业的智能门锁的传播窗口,让更多消费者看到智能门锁的优势,不断提升广大消费者的安全居住的体验。

  新浪家居:汇泰龙推出的智能云锁,目前市场上有同类产品吗?相比较我们的产品优势主要体现在哪里?问题的第一句答复修改为“相对于同行,汇泰龙智能云锁推出市场的时间更早,研发周期更长,成果也比较丰硕。”

  徐振忠:云锁市场上汇泰龙是绝对领先,现在能够有具体云锁在市场上卖的还没有,大多还只是停留在概念的阶段。我们是已经有研发成果并且推向市场了。智能云锁的优势,首先是更安全,汇泰龙云锁采用的锁芯达到超B级防盗水准,能有效防止技术开锁,防技术开启时间超过270分钟。锁体则由高密度不锈钢打制而成,锁舌还经过加厚防爆处理,坚韧可靠,以及独特的游离式把手设计,都能有效防止暴力破坏。当门锁遭到暴力破坏时,就会发出警报,还会第一时间通过手机APP提醒用户报警。像汇泰龙云锁这样的防盗配置,在国内屈指可数。其次,更便捷。除了市面上普通的指纹开锁、密码开锁、刷卡开锁等,汇泰龙云锁还具有远程开锁功能。最后,物联。我们的云锁还能与市场上最火热的智能家居系统联动,如果你在家里购置并设置好了智能家居系统,当你开启汇泰龙云锁时,灯光将自动打开、空调将调整到适宜的温度、电视将自动播放你喜欢的节目……剩下的就是,等待你踏入家门享受这一切。

 新浪家居:从机械锁到智能锁再到智能云锁,这样不断的升级,究竟是怎样的点触动我们朝这个方向不断去研发呢?

  徐振忠:如果触动的话,我认为是:看好将来的物联。人类进步发展,或者再深一点说是人类的进化,就会有这样的过程,我们从没有互联网到有互联网改变我们的生活,现在互联网就像空气、水,就是理所当然应该有的。那么接下来就是物联。我就把这个智能门锁和智能云锁做到极致,不管是品质还是成本控制以及品质的控制,还是产品颜值的开发,技术的开发,就一直死磕这个领域。

  新浪家居:这个产品我们理解为一种建材,我想问一下本身这个产品有特殊性,那么销售渠道有没有一些非常规的做法?

  徐振忠:有,我们建材产品更多是做增量市场,比如新装修的楼盘、新装修的家装,我们这个产品完全可以做存量市场,比如换锁的家庭。所以我们除了在建材市场卖,也可以通过百货商场、线上电商卖,此外,还可以通过物业小区推广、跟家装公司合作等等来进行销售,渠道很立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