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环境检测技术交流会” 在沪举行

icon 2018-06-07 09:22:53
icon 0

摘要:5月29日,协会组织举办的“室内环境检测技术交流会”在上海心动能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协会副秘书长施建华主持会议。霍尼韦尔、飞特亚、苏宁服务、立邦涂料、东芝环保等32家企业共45人参加了行业沙龙活动。

  5月29日,协会组织举办的“室内环境检测技术交流会”在上海心动能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协会副秘书长施建华主持会议。霍尼韦尔、飞特亚、苏宁服务、立邦涂料、东芝环保等32家企业共45人参加了行业沙龙活动。心动能公司副总经理吉利民致辞。

  交流会上,长春吉大・小天鹅仪器有限公司、上海趣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霍尼韦尔工业安全集团气体传感事业部、徐州锦程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分别围绕“室内空气现场快检技术分享及小天鹅快检设备的操作规范说明”、“甲醛检测的痛点及解决方案”、“甲醛检测前沿探讨”、“实验室空气污染分析仪的挑选及检测设备的操作规范流程” 的主题展开技术特点及案例分析演讲。

   

  本次交流会旨在促进空气净化设备企业间的交流和合作,从室内空气检测技术、污染物防控、数据分析、解决方案等方面展开讨论,以提高室内环境检测技术水平,进一步加强同业技术交流与合作。参会企业希望协会从空气净化产业链端设计出关联性、精准性热点话题,多举办“小而专”的行业沙龙活动,进一步推动上海空气经济新兴产业的发展。

  交流会最后,协会施副秘书长向参会企业传达了上海市经信委、上海市人社局对《室内环境空气净化》专项职业能力培养培训工作的要求精神,通报了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下半年培训计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