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卫浴何海军:全卫定制成行业发展主流

icon 2018-06-08 13:44:57
icon 0

摘要:2018第23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以下简称为“上海厨卫展”)于6月5日至6月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英皇卫浴携德国EOS桑拿炉以及原创轻奢桑拿房、光波板,以整体浴室定制的空间理念惊艳亮相。在展会现场,新浪家居采访了英皇卫浴...

  2018第23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以下简称为“上海厨卫展”)于6月5日至6月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英皇卫浴携德国EOS桑拿炉以及原创轻奢桑拿房、光波板,以整体浴室定制的空间理念惊艳亮相。在展会现场,新浪家居采访了英皇卫浴市场总监,介绍本次参展情况以及解读行业发展走势。以下为访谈实录:

  新浪家居:请具体介绍一下本次参展带来了哪些新产品?

  何海军:我们参展的分成三大块:第一大块是我们的浴室定制整体解决方案。除了定制浴室柜,包括定制淋浴房,包括马桶、龙头结合在一起,是属于那种年轻化、简单,符合市场发展规律全屋定制的概念,叫全卫定制。

  第二板块是北欧风格的桑拿房,干蒸湿蒸分离,包括我们的光波板,这个产品在行业内来说是比较新,别的品牌是没有的。很多客户看到我们的光波板都会去体验一下,因为他没看过这个产品。而且,我们这个产品的概念是养生,很多客户对这个产品,包括对我们浴室定制的产品都有很高的评价。

  第三大板块是干蒸炉,德国原装进口的产品,叫做EOS,我们是中国总代理。这个炉最厉害的一个地方就是在于干蒸和湿蒸同时出来,平时我们去蒸桑拿的时候感觉很口渴,要喝水。但是如果用EOS炉,在蒸桑拿的同时感觉有水出来不会口渴,对产品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升级。

  新浪家居:随着90后成为消费主体以及新中产崛起,他们对厨卫产品的消费需求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

  何海军:感觉到我们消费群体都在往年轻化,包括往更专业的方向发展,以前可能买房子装修标配就可以了,但是现在对家里的品质要求很高,而且需求更多,科技感要求更高,更懂得享受生活。

  新浪家居:厕所革命正在推进,你觉得厕所革命对于卫浴企业来讲有哪些机遇和挑战呢?

  何海军:厕所革命对于我们卫浴行业来说,特别是对我们英皇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机遇。打开了突破口,我们跟杭州已经签订了10万套厕所革命政府工程,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我们针对厕所革命做了一个升级配套,研发了装配室的整体卫浴,用最新的技术为恒大、万科等地产商提供整体卫浴的解决方案。一天能装好一个公共卫生间,一个楼盘卫生间。装配是速度快,产品级别提高,体验程度也提高。

  新浪家居:对本届展会的感受如何?

  何海军:从展会来看,无论是九牧、东鹏还是箭牌等大企业,还是其他的品牌,整个行业都在往全屋定制,整体卫浴方向在发展。

  新浪家居:你如何看到未来行业的发展趋势?

  何海军:未来的格局我认为是定制+销售模式,一站式服务,拎包入住这种概念,产品朝智能方向发展。行业的竞争属于国内跟国外品牌的竞争,已经不存在国外品牌更具竞争力的状态,因为国内品牌越来越优秀。

  新浪家居:谢谢何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我的廿载丨图森王维扬:曾经以为百亿行业赚钱无忧,结果掉坑里“室内环境检测技术交流会” 在沪举行百得胜张健:感谢这个时代,美好生活离不开奋斗中国品牌的春天真的来了旧爱设计|杨函憬 不要问他从哪里来,他的秘密在“故箱”旧爱设计| 胡社光:华服背后,用“边角料”讲故事的鬼马设计师改革开放40年家经济人物丨西蒙电气(中国)总经理张仁余 西班牙电气独角兽奔跑在中国改革开放40年家经济人物|芒果瓷砖陶举鹏:设计改变产业格局奥维云网:独立式干衣机需求主要集中在高端市场如约而至的分享会-连志明你值得拥有更好的睡眠 消费升级从一张床垫开始《戴蓓会客厅》第一期 梁志天: 我早已习惯接受争议书房挂书法,高端典雅提升逼格选这些玄关装饰什么好?这几幅提升品位很合适澳信:黄金海岸地价飙升26%,大面积土地别墅稀缺办公室装饰选什么?励志精品书法为首选世界杯开战在即,是时候来一台“卷福”同款建•共享生态,筑•智慧未来,幸福森林亮相第三届(2018)中国智能建筑节斑马仓“黑科技”入驻三亚,VR+3D云设计满足你的家装想象斑马仓“黑科技”入驻宜昌,VR+3D云设计满足你的家装想象斑马仓“黑科技”入驻广汉,VR+3D云设计满足你的家装想象燃情向上,势必突破——上海太平洋房屋和菁英地产6月誓师动员大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