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3月10日,晶晶乐道•实话十说 走进帅丰电器

icon 2021-03-10 13:54:04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现场报道

(新浪家居讯 柯致为)3月10日,晶晶乐道•实话十说 走进帅丰电器。新浪家居全国主编王晶独家对话帅丰电器总经理陈伟,共同探讨如何决胜集成灶市场的历史机遇期。 

目前,严控之下,疫情退潮。国内经济已呈恢复态势。疫情期间被抑制的诸多需求逐步释放,消费、汽车、地产等领域的景气程度从谷底明显回升。政策发力有望“接力”经济的自发性修复,使得当前经济回升得以延续。

2020年开局艰难,厨电行业集成灶领域却迎来三家企业扎堆上市、市值突破三百亿的“里程碑式”大爆发。帅丰作为集成灶领域第二家上市企业,可谓是观行业发展动态的标杆样本。敬请持续关注《晶晶乐道•实话十说》走进帅丰的后续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洞见2021|对话刘丞翰:成品家具的重生之路2021启示录-新浪家居私享会华东站在沪举办 共探家居“复兴时代”的决胜之道李益中空间设计:不预设立场,才能产生灵动的设计CREATORS%03th﹨立春 访谈《格调》系列新书出版生活·启新|是设计改变生活还是生活改变设计?定制HOUSE,拎包入住,带你解锁一站式软装!新浪专访丨CHC艺术设计主理人李凯:让设计与美学融入居住者生活新浪专访丨林上淮:以专注、尊重、匠心做有温度的设计2020季《中国暖通人》第20期:王世杰2020季《中国暖通人》第19期:胡世平2020季《中国暖通人》第18期:陈军新浪专访丨觉美设计梁大雅:家具是承载中国文化的容器核心技术领军全球!安吉尔净水黑科技及新品震撼发布兰帛家居首秀2021中国国际纺织品博览会 5号馆2E35等你洞见2021|对话刘丞翰:成品家具的重生之路助力装企逆势翻盘,齐家网推出商家服务诚信联盟孚日股份:收到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1.798亿还款真心话两会—科凡定制家居 王飚:定制行业结合创新科技组织生产,紧跟国家区域平衡发展喜临门董事会秘书辞职,沈洁接任壹舍方磊新作 | 丰富都市人居新体验 重新解读精致生活众多厂商伙伴力挺国美“黑伍”大促 “快乐升级”持续引爆消费热情开年份额破20%!海尔健康空调节又创新高:销售同比增1.8倍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