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启示录 | 乐居家居私享会华东站:梦天家居营销总裁屈凡军的高光观点

icon 2021-03-15 16:42:17
icon 0

摘要:3月8日,2021启示录-乐居家居私享会华东站于上海月星国际家居生活MALL隆重举办!近三十位业内“顶流”思维碰撞,助力伟大复兴,共探行业未来。私享会现场,梦天家居营销总裁屈凡军进行精彩发言,且看屈凡军的高光观点。

  2021年,是科创金融的时代,是多极竞合的时代,是智慧创富的时代,也是虚实共生的时代。2021,关系人们生活根本的家居行业又能否在纷繁未知的复兴时代做出“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战略判断?

  3月8日,2021启示录-乐居家居私享会华东站于上海月星国际家居生活MALL隆重举办!近三十位业内“顶流”思维碰撞,助力伟大复兴,共探行业未来。

  私享会现场,梦天家居营销总裁屈凡军进行精彩发言,且看屈凡军的高光观点。

——新浪家居快采实录——

  新浪家居:2020年,被认为是不寻常的一年,2021年已然到来,您如何评价2020年、2021年的家居行业,如果用几个关键词来形容,您觉得是几个词,为什么?

  屈凡军:变革、重构,我觉得这两个词可以去概括到2021年的家居行业。线上线下一体化布局、数字化进行、供应链效率等都会在2021年发生很大变化,作为万亿级的行业,企业更应该聚焦核心竞争力和目标客户,重构业务流程,从前端方案设计、到生产制造交付服务,都需要重构业务链,应该来说2021年,重构是主旋律。

  新浪家居:作为企业掌舵人,您觉得现在的企业处在一个怎样的状态?

  屈凡军:未来梦天依然是围绕着产品力提升、供应链的提升,从木门到木作的升级,梦天家居一直在“营造共赢生态圈”。“高端定制,完整木作”,梦天以组织能力向上,致力于构筑梦天家居生态圈业务无缝连接,实现厂商一体化进程。

  新浪家居:今天论坛的主题是“变”与“机”,在疫情常态化下,您如何理解这个话题?

  屈凡军:机遇与变化。对于企业来说,流量的分流会更明显,如何快速的整合全渠道,满足用户的体验,对企业提出了巨大的挑战,因为它改变了纯流量的模式。而且,整个行业的供应链高效协同要求会更高。

  新浪家居:今天我们探讨的话题叫“家居发展共同体”,您如何看待未来五年十年家居发展的阵营,也就是共同体?

  屈凡军:从目前来看,梦天一直在营造共赢生态圈,在生态圈中,需要营造公司与员工、经销商、供应商行成共同体。员工、经销商、供应商是三个重要的要素。但从行业来看,各大企业依然缺乏联合,未来深层次的合作,更需要借助第三方的平台,真正为用户提供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1启示录 | 乐居家居私享会华东站:宜来卫浴总经理毕冉的高光观点2021启示录 | 乐居家居私享会华东站:oomoo潮定木作创始人周晓卿的高光观点2021启示录 | 乐居家居私享会华东站:月星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总裁 许惊鸿的高光观点2021启示录 | 乐居家居私享会华东站:爱康企业集团董事长郑立克的高光观点快讯 | 3月10日,晶晶乐道•实话十说 走进帅丰电器洞见2021|对话刘丞翰:成品家具的重生之路2021启示录-新浪家居私享会华东站在沪举办 共探家居“复兴时代”的决胜之道李益中空间设计:不预设立场,才能产生灵动的设计CREATORS%03th﹨立春 访谈《格调》系列新书出版生活·启新|是设计改变生活还是生活改变设计?定制HOUSE,拎包入住,带你解锁一站式软装!新浪专访丨CHC艺术设计主理人李凯:让设计与美学融入居住者生活盈家宅品:现代简约,用搭配改变生活315消费者权益日 芝华仕获评“2021保障消费者权益先进单位”深圳国际家具展开展在即,那里国际家居与您相约万郡绿建荣获全国诚信企业及3A级信用单位荣誉靓家居315品质整装飓惠节暨创新工艺4.0发布,音乐之声林琳助阵品控新时代女性就要用自动集尘扫地机器人!315守护者联盟,守护你的品质健康家好漆无惧考时间考验——德国可耐美漆,专注极致打造匠心品牌回南天“捂”出干衣机6倍增长!海尔、西门子等头部品牌倍速增长正品声明 | 购正泰电线产品认准官方平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