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启示录 | 乐居家居私享会华东站:家页传媒创始人刘壮壮的高光观点

icon 2021-03-16 11:00:42
icon 0

摘要:3月8日,2021启示录-乐居家居私享会华东站于上海月星国际家居生活MALL隆重举办!近三十位业内“顶流”思维碰撞,助力伟大复兴,共探行业未来。 私享会现场,家页传媒创始人刘壮壮进行精彩发言,且看刘壮壮的高光观点。

2021年,是科创金融的时代,是多极竞合的时代,是智慧创富的时代,也是虚实共生的时代。2021,关系人们生活根本的家居行业又能否在纷繁未知的复兴时代做出“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战略判断?

3月8日,2021启示录-乐居家居私享会华东站于上海月星国际家居生活MALL隆重举办!近三十位业内“顶流”思维碰撞,助力伟大复兴,共探行业未来。

私享会现场,家页传媒创始人刘壮壮进行精彩发言,且看刘壮壮的高光观点

随着消费者信息渠道的不断分化,互联网时代消费者更倾向为“内容买单”,在线上进行消费决策。如何真正切中消费者需求的痛点,是每一个家居企业需要真正思考的。

——新浪家居快采实录——

1、现阶段您最关注的问题是什么?

答:人才密度

2、2021年目标是什么?

答:纵向加码研究行业的深度,横向拓宽服务的广度,先定个小目标,至少与1000家企业建立亲密的伙伴关系。

3、助力“伟大复兴”时代,您认为家居人最应该把握哪些关键点?

答:找到合适的人、找到合适的事业,家居行业是只要努力就能达成目标的行业,非常公平,这个行业在发生着很大的变化,所以给了年轻人很多机会。

4、从垂直媒体转型至创新服务平台,本质的区别?

答:我们其实初心是成为行业好的土壤,才能孕育好的果实。一件事要办成功需要好的人、资源及资本,我们平台有自己的基金来助推好的项目。越来越多有着丰富互联网经验的人加入到行业,我们平台会针对这类的客户提供资源、资本以及相关行业建议。

5、难度在哪?

答:慢、周期长。其实这套打法在快消品等行业已然十分成熟,而作为低频耐用品的家居行业也还是能慢慢完善。

6、作为家居行业的服务平台,家页传媒如何做差异化?

答:我们用深度内容、数据分析、专业判断为受众提供更专业权威的信息。

让更多的创业者、投·资人都能看到这个行业的变化和潜力,让产业里的人得以运用更多先进理念。最终的目的是给企业更好的引导和服务,引领行业加速迭代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1启示录 | 乐居家居私享会华东站:多摩仕奥瑞副总经理刘东华的高光观点2021启示录 | 乐居家居私享会华东站:久盛地板副总裁李彭涛的高光观点2021启示录 | 乐居家居私享会华东站:安信地板总裁卢奕开的高光观点2021启示录 | 乐居家居私享会华东站:梦天家居营销总裁屈凡军的高光观点2021启示录 | 乐居家居私享会华东站:宜来卫浴总经理毕冉的高光观点2021启示录 | 乐居家居私享会华东站:oomoo潮定木作创始人周晓卿的高光观点2021启示录 | 乐居家居私享会华东站:月星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总裁 许惊鸿的高光观点2021启示录 | 乐居家居私享会华东站:爱康企业集团董事长郑立克的高光观点快讯 | 3月10日,晶晶乐道•实话十说 走进帅丰电器洞见2021|对话刘丞翰:成品家具的重生之路2021启示录-新浪家居私享会华东站在沪举办 共探家居“复兴时代”的决胜之道李益中空间设计:不预设立场,才能产生灵动的设计官宣,谢娜成为天洋墙布品牌代言人!开启新十年•构筑新生态丨CSHIA2021智能家居开年盛典议程发布亮相东莞深圳双城双展,慕容招商政策发布 “无套路”是亮点重磅发布|酷家乐联合新格尔,推出全新门窗“智造”解决方案陈设行业大事件 中国陈设新主场!中国陈设年度人物,来啦!全球首发|美多新品智能语音集成灶Q9,霸屏“亚洲之光”!皓盾门业 ,我们只做精品!杰森集成灶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称号深圳蓝调家具跑路,数百人刷单被坑【新店开业】佳歌集成灶安徽滁州专卖店火爆开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