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产品】涂料导购:爸妈老了,给他们一个健康的家

icon 2015-04-02 10:00:08
icon 0

摘要:随着环境污染严重,年轻人开始寻求各种强身之道,保护孩子的身体健康远离污染,可是,很多人却忽略了家中的老人。爸妈含辛茹苦照顾咱们,是否该给他们营造一个健康环保的老年生活呢?父母年纪大了,在家待得时间愈发久了,家中环保不到位,那怎么行?涂料的选...

  随着环境污染严重,年轻人开始寻求各种强身之道,保护孩子的身体健康远离污染,可是,很多人却忽略了家中的老人。爸妈含辛茹苦照顾咱们,是否该给他们营造一个健康环保的老年生活呢?

  父母年纪大了,在家待得时间愈发久了,家中环保不到位,那怎么行?涂料的选择对家居环保至关重要,如何选择一款健康无污染的涂料,你知道吗?

  一、 环保系列之竹炭涂料

  以近千度高温烧制而成的竹炭,有着疏松多孔的结构特性,其特殊的性质具备着超强的吸附能力,能有效净化空气、除味抑菌、吸湿防霉的功能。而竹炭的有效成分被应用到涂料产品当中,同样能够有效解决一系列家居装修给居住环境所带来的问题。在涂料产品中添加了具有活性纳米净化微粒的竹炭因子,先会在漆膜表面形成一层带有强效净化功能的滤网,上墙后可全方位地捕捉家居室内析出的有害物质以及刺鼻异味。

  推荐产品:立邦净享居竹炭易洁内墙乳胶漆5L
   参考价格:268元

【中国好产品】涂料导购:爸妈老了,给他们一个健康的家

  立邦净享居竹炭易洁内墙乳胶漆特添加有效净化的竹炭因子,以及立邦特有的净味技术,有效解决涂料固有以及室内环境所带来的有害气体以及异味等问题。产品在有效摆脱室内异味困扰的同时,还具备着易流平、易消泡、易修补的功能,同时具备的易洁易擦洗等功能,很好地应用在室内家居的环境中。

  推荐产品:多乐士竹炭清新居五合一5L墙面漆
   参考价格:489元

【中国好产品】涂料导购:爸妈老了,给他们一个健康的家

  多乐士竹炭清新居五合一5L墙面漆以添加了竹炭因子加除醛科技为特色,全方位捕捉并净化游离在空气中的甲醛、苯及TVOC等有害物质,持续净化更健康。产品具备耐擦洗、高覆盖力、长效防霉、持久亮丽、气味清新功能,强化五合一特色,能使墙面更无暇,家居环境更清新。

  推荐产品:紫荆花超净味竹炭全效墙面漆 5L墙面漆

  参考价格:368元

【中国好产品】涂料导购:爸妈老了,给他们一个健康的家

  紫荆花超净味竹炭全效墙面漆采用优质丙烯酸聚合物乳液,结合紫荆花创新净味技术,竹炭净化技术和“无添加”技术,能有效净化室内空气中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质,气味清新,为您创造健康环保的自然纯净空间。同时,具备全效乳胶漆的功能,漆膜柔韧细腻,抗碱防霉,超万次耐擦洗,耐水抗污,保护墙面持久亮丽。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