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千万个幸福丨立邦刷新服务联合天猫家装独家战略合作

icon 2016-03-03 21:08:51
icon 0

摘要:3月3日,上海立邦中国(Nippon Paint China)携手天猫(TMALL)在沪举行了“立邦@天猫,刷新千万个幸福”刷新服务联合天猫家装独家战略合作媒体发布会,立邦中国区总裁钟中林(Eric Chung)、天猫家装&汽车事业部总经理...

  3月3日,上海立邦中国(Nippon Paint China)携手天猫(TMALL)在沪举行了“立邦@天猫,刷新千万个幸福”刷新服务联合天猫家装独家战略合作媒体发布会,立邦中国区总裁钟中林(Eric Chung)、天猫家装&汽车事业部总经理王立成(微渺)及立邦刷新服务商代表共同出席了发布会。

  作为此次独家战略合作的第一步,立邦刷新服务将上线天猫,凭借立邦强大的供应链及完善的服务,依托天猫平台大数据和平台资源,积极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全新家装“O2O(全渠道)“模式,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家装整体解决方案,全方位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更将影响并重塑新一代年轻用户家装消费习惯,为千万家庭刷新美好新生活。未来,双方还计划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在商业以及公益等领域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

刷新千万个幸福丨立邦刷新服务联合天猫家装独家战略合作立邦中国区总裁钟中林(右)、天猫家装&汽车事业部总经理王立成(左)共同点亮“刷新千万个幸福”独家战略合作启动仪式

传统家装行业拥抱“互联网+”趋势

  目前,互联网的渗透,重涂市场的扩增,消费群体需求的升级,推动着传统家装行业进行服务转型,并加速传统家装品牌不断调整自己的商业模式:从传统渠道到线上线下结合的O2O转型,从产品品质到服务与体验的全面升级。

  作为涂料行业中最早入驻天猫平台的品牌,立邦在2011年即进驻电商领域搭建网购平台,与线下实体通路相结合,在不断致力于电商O2O的同时,持续探索家装行业的O2O模式。2014年,立邦中国开启品牌升级计划,宣告向“全方位涂装服务商”转型,同年,立邦刷新服务就与天猫进行了项目合作。通过刷新服务,立邦向消费者提供全产品体系及全涂装体系,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涂装定制化服务“。截止到2015年,立邦刷新服务已覆盖66个城市,为超过十万个家庭刷新幸福。

  对此,立邦中国区总裁钟中林(Eric Chung)表示:“天猫作为互联网电商领域的巨头,对经济转型与消费向服务的升级,和立邦有着相同的前瞻与观察。在以用户思维为主导,不断整合家装供应链,致力于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解决方案,这与立邦的想法也不谋而合。依托天猫大数据对于所有企业产品的推广,可以帮助立邦更精准的接触及服务到消费者,同时,凭借天猫平台的优势资源,加速立邦刷新服务‘O2O(全渠道)’的全国布局,与涂料行业的服务品牌化。”

刷新千万个幸福丨立邦刷新服务联合天猫家装独家战略合作立邦中国区总裁钟中林先生致辞

助推家装行业服务新标准

  据悉,此次立邦与天猫的独家战略合作,将不再局限于简单的网上交易、线下刷新的模式,而是通过提供“互联网+”时代一站式整体家装解决方案,重塑年轻用户的家装消费习惯,加速消费升级,并助推家装行业的服务新标准。

  天猫家装&汽车事业部总经理王立成(微渺)表示,“阿里在2016年的四大方向是聚焦体验、繁荣生态、赋能商家、升级消费,天猫家装今年将在这四个方面与品牌商家紧密协作,通过会员通、商品通、服务通来作为商家发展的助推器,通过大数据不断促进消费升级、服务升级。此次与立邦签署独家战略合作协议,目的就是为传统家装行业的服务转型做更多的尝试,从而引领家装行业在电商平台品牌自营领域的进一步发展。”此外,除了商业上的战略合作,天猫现场宣布加入立邦「为爱上色」公益项目成为志愿者,双方计划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在公益领域展开深层次合作,携手为偏远地区的孩童带去爱、色彩和欢乐。

刷新千万个幸福丨立邦刷新服务联合天猫家装独家战略合作除了商业上的战略合作,天猫现场宣布加入立邦「为爱上色」公益项目在公益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

刷新千万个幸福丨立邦刷新服务联合天猫家装独家战略合作立邦中国携手天猫家装共同举办“刷新千万个幸福”独家战略合作媒体发布会

  据悉,从3月3日起,立邦刷新服务上线天猫后,将推出“千万个幸福,千万元奖金”计划,投入超千万奖金,三大奖励举措,让消费者能体验互联网一站式家装整体解决方案的同时,为千万家庭刷新美好新生活。

【关于立邦中国】

  立邦中国隶属于新加坡立时集团。1992 年,立邦涂料进入中国,近年来已成为中国涂料行业的领导品牌。立邦一直以美化和保护人们的生活为己任,不断创造出品质优越的产品,让美丽的色彩足迹遍及中国每一角落。致力于成为涂料行业的全方位服务商,立邦旨在推动创新技术的研发、多元产品的拓展,让中国消费者和客户在涂料功能、涂刷效果和环保、服务等方面有更大选择,从而提供以消费者和客户为核心的服务,最大程度满足社会和市场的需求。立邦业务范围广泛,涉及到多种领域,其中的建筑涂料、汽车涂料、一般工业涂料、卷材涂料、防护涂料、粉末涂料等更是在行业里名列前茅。上海世博会场馆、奥运会重点场馆、广州亚运会场馆、中央电视台新台址等,他们的表面无不在立邦涂料的保护下熠熠生辉。立邦丰富了人们日益美好的生活,越来越受到人们的瞩目和信赖。
       立时集团在中国的成员包括:立邦投资有限公司、立邦涂料( 中国) 有限公司、廊坊立邦涂料有限公司、广州立邦涂料有限公司、雅士利涂料( 苏州) 有限公司、立邦涂料( 成都) 有限公司、立邦涂料( 佛山) 有限公司、立邦涂料( 天津) 有限公司、日涂( 上海) 涂料研究开发有限公司、立邦涂料( 常州) 有限公司、凯柏立邦汽车涂料( 上海) 有限公司、立邦工业涂料( 上海) 有限公司、立邦涂料( 郑州) 有限公司、立邦涂料( 河北) 有限公司、立邦涂料( 沈阳) 有限公司、广州秀珀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0 年,立邦中国启动以“立邦,永续大地精‘彩’”(ECOLOR) 为核心精神的企业社会责任计划,将“ECO( 绿色、生态)”和“COLOR( 色彩)”相结合,以自然、经济、责任三大循环为使命,宣示全力开发低碳环保涂料,并将全面落实员工关怀、1+3 计划、为爱上色、绿色行动和社区关怀五大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将企业社会责任转变为品牌可持续发展的推动力。作为立邦商业战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立邦协同战略合作伙伴一起开展企业社会责任的相关活动,并把其衍生至全社会及所有的利益相关者,共同实现保护环境,实现绿色生活的最终承诺。

【关于立邦刷新服务】

  立邦刷新服务是由立邦公司提供的专业涂刷服务,可以帮消费者解决墙面问题、改变墙面颜色、艺术漆墙面效果和焕新木质家具。

  “不用您动手,帮您焕新家”一直是立邦“刷新服务”的核心理念。在施工前免费上门定制施工方案,在施工中提供搬移家具、遮蔽保护、归位清洁等全程一站式服务,施工完成后提供一年质保服务。整个过程不用消费者动手,省心放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