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胶漆和油漆的区别在哪

icon 2016-12-05 15:36:12
icon 0

乳胶漆和油漆的区别在哪:什么是乳胶漆

  它主要是运用树脂乳液作为基本的原材料,以水未介质,再添上一些其它的助剂;经过一系列的加工后,就形成了乳胶漆,作为一种水性的涂料;它的漆膜效果十分良好,并且环保无毒害,符合现今大众的追求目标。

  乳胶漆和油漆的区别在哪:涂料性质

  它们之间最大的不同就是所惨杂的成分有所不同,乳胶漆搀和了水,所以是水性漆;而油漆的油性强,又是有机溶液,所以属于油性漆,当然除了这个,他们在装饰方面上也有着细小的差别。

  乳胶漆和油漆的区别在哪:安全性

  从装饰方面来看,乳胶漆的亮点是干燥速度快,耐溅性能良好,没有毒害,安全又没有味道;所以就算是在通风的情况下施工,也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而油漆一般都是有毒害的,味道重,不过它的装饰性强,也有着自己独特的性能。

  小结:要想让家中变得靓丽多彩,油漆类产品的装饰是不可缺失的,不过它有分成好多种,在平时生活中,用的较为频繁的是乳胶漆和油漆,对于他们的区别,相信朋友看过以上关于乳胶漆和油漆的区别在哪的内容已有所了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