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装进塑料瓶企图蒙混过关

icon 2016-12-28 11:20:11
icon 0

元旦将至,春节的脚步也越来越近,火车站、汽车站的旅客也在不断增加。其中,携带违禁品进站上车的情况也时有发生。日前,一名在苏打工的河南沈丘籍旅客竟然将3.6kg油漆装在一个塑料瓶中,企图骗过安检人员混进火车站,结果在候车室安检口被铁路安检员查获。

当天晚上8时许,苏州火车站二楼候车3号安检机值班员在检查旅客行李时,突然发现一只蓝色旅行袋中有可疑物品,当即询问旅行包的主人包内装有何物。 这时,一名中年男旅客一边回答是饮料,一边快速拿起行李准备离开。正在安检口值勤的民警立即上前制止,要求该旅客开包接受安全检查。打开旅行包的拉链,拨 开一叠旧衣服,露出一个粉红色塑料瓶。经过仔细检查,塑料瓶中装的是3.6kg的无色油漆。在证据面前,这名男旅客不得不承认自己夹带违禁品进站的事实。

2017年春节临近,返乡客也将日渐增加。铁路警方再次提醒广大旅客,除了严禁携带管制刀具、 强制、烟花等物品,以及严禁携带汽油、煤油、柴油、油漆、盐酸、硫酸、硝酸、蓄电池等易燃腐蚀性物品之外。相关法规还限量携带不超过20毫升的指甲油、染 发剂,不超过100毫升的酒精、冷烫剂,不超过600毫升的摩丝、发胶、卫生杀虫剂、空气清新剂以及5个以上的气体打火机、20小盒以上的安全火柴等物 品。为了大家的旅途安全,千万不要携带危险品进站上车,任何侥幸心理都有可能导致悲剧发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