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立邦收购美国邓恩涂料

icon 2016-12-29 11:11:02
icon 0

12月22日,日本涂料控 股株式会社(Nipponpaint-Holdings,以下简称“日涂控股”)发布公告称,公司的美国合并子公司立邦涂料(美国)有限公司,该公司新设 立的一家特殊目的公司(以下简称“SPC”)收购DE Parent公司(以下简称“DE Parent”)以及其旗下事业公司邓恩-爱德华兹(Dunn-Edwards)的全部股份。据悉,收购价格将在股票收购完成后披露。交易将于2017年 3月初完成。

资料显示,DE Parent Corp.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洛杉矶,总裁兼CEO为Karl Altergott, 注册资金为4000万美元,于2016年3月22日设立。大股东和持股比率,Edwards一族持股55.5%,Dunn-Edwards Corporation Employees StockOwnership Plan持股44.5%。

资料显示,Dunn-EdwardsCorporation,成立于1925年8月21日,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洛杉矶,总裁兼CEO为Karl Altergott,主要从事建筑涂料和工业涂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DE Parent公司持股100%。2013年-2015年销售收入分别为3.16亿美、3.35亿美、3.50亿美元。

邓恩进出口贸易(深圳)有限公司和广西邓恩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是美国邓恩-爱德华兹公司直接授权的中国(含香港,澳门)邓恩涂料唯一进口及经销商,拥有中国各省专营店的唯一授权权和连锁管理权。

日涂控股称,公司的三年中期经营计划于2015年开始,销售额?收益的扩大,战略事业•战略地区的领先地位,以“Global Paint Major”为目标。此外,在中期经营计划中,以实现增长和盈利的平衡,我们的目标是高增长和盈利能力的民用涂料领域的事业比例提高。此外,在同一时间, 并进一步加强了中国和亚洲地区的业务,构筑中国和亚洲事业的“第二、第三地位”。

日涂控股称,此次股份收购的DE Parent公司,自1925年成立以来,核心业务是制造和销售专业建筑涂料,在北美市场中增长率高,加上今后也确立稳定成长的美国西南部的领先地位。 DE Parent公司的广泛产品线为各种客户提供需求,以社区为基础的零售商店的拓展到130家,历史、品质和品牌力为后盾,在事业展开的地域有着较高的市场 占有率。

通过本次交易,除美国市场对涂料的传统是在中心的车,将被收购的全规模生产和销售建筑涂料业务平台,在未来,零售销售与DE公司通过利用网络的优势,我们将实现在美国的进一步拓展业务。本次交易,以实现我们的目标的“全球大漆”,我们有信心,是为了极大地促进。

日涂控股称,公司通过本次交易,从以前开始以汽车用涂料为中心的美国市场,获得建筑用涂料的制造和销售的业务平台,今后,将利用有一个能够通过零售销售网,实现美国事业的进一步扩大。本次交易,将为实现“Global Paint Major”目标贡献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