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涂料网获颁2016年中国电商协会“中国电子商务涂料行业最具发展潜力奖”

icon 2017-04-07 10:24:12
icon 0

2月6日上午,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2016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开幕。

  本次大会以“开放·互联·共享”为主题,以“互联网+”时代的资本驱动为主线,通过主题演讲、研讨、高峰对话、媒体采访等形式,探索电子商务行业门户网站商业创新模式,分享电子商务行业门户网站如何接轨资本市场,交流电子商务行业门户网站产品技术创新之道。


  在本次大会评选中,近百余家企业进行参选,通过推荐参评、网上投票、专家评审、媒体公示等一系列环节,全球涂料网最终斩获“中国电子商务涂料行业最具发展潜力奖”奖项。

  全球涂料网作为国内领先的涂料行业B2B门户网站,为涂料、油墨、塑胶、机械等相关行业提供全球交易市场,是国内涂料行业最大的互联网精准广告平台、产品交易中心、原材料采购和产品分销集散中心。网站以其完善的系统构架,让国内下游应用企业能够便捷地搜索到相关企业产品信息,更加方便企业进行网络合作、采购、销售、招聘、业务洽谈等商务活动,是企业搜索最新供应商及技术服务的首选平台。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传统企业向电子商务生态化过渡”主要有六大路径:从线上线下两大渠道到全渠道模式的转型,从客户关系管理向供应链关系管理的转型,从公众企业向社会化企业的转型,从竞争优势战略向客户优势战略的转型,从“商业帝国”到电子商务生态圈的转型,从范围经济到大数据经济的转型。

  遵循上述路径,传统企业向电商转型可以先从局部或某几个点形成突破,然后再拓展到行业乃至整个商业领域。


  本次会议还就电子商务的主体多样化、应用普及化将、平台开放化和品牌化、终端多样化等电子商务的行业特性展开讨论,学者表示,尽管传统企业拥有强大的供应链、客户群和物流网络等先天优势,但传统企业转型电子商务仍有很长的路要走,只有不断关注互联网的实时变化,把握住互联网的趋势,线下线上相结合,及时调整策略来适应网络的发展,才能更好的在网络时代生存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