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涂料篇:从“涂料雾霾”里走出来

icon 2019-12-19 11:53:49
icon 0

摘要:现下,雾霾严重影响人们的日常生活,室外尘沙弥漫,室内如何自处?家居环境,被消费者拿出来热议,而作为家中面积最大的墙面,选择一款适合放心的涂料显得尤为重要。根据市场上涂料出现的问题案例,小编对市场涂料进行对比,从案例实际出发,为消费者一一解惑...

  现下,雾霾严重影响人们的日常生活,室外尘沙弥漫,室内如何自处?

  家居环境,被消费者拿出来热议,而作为家中面积最大的墙面,选择一款适合放心的涂料显得尤为重要。然而,近期不断爆出各种案例,对于涂料的投诉也此起彼伏。“环保”、“健康”、“防水”……一直作为涂料商打广告的关键词,可是面对这些关键词,仍有很多问题的存在。

  根据市场上涂料出现的问题案例,小编对市场涂料进行对比,从案例实际出发,为消费者一一解惑,选出满意安全的放心产品。

  一、关键词:环保、健康

  面对日益严重的户外雾霾,室内安全健康已成为重中之重。安全、环保、健康也一直作为涂料选购的主打宣传语,从琳琅满目的众多品牌中,究竟如何选出一款真正符合标准的涂料呢?

  案例:长期生活在VOC环境中,轻者会出现头晕、乏力、过敏等症状,重者则会引发白血病。当VOC达到一定浓度时,短时间内人们会感到头痛、恶心,严重时会出现抽搐,并会伤害到人的肝脏、肾脏、大脑和神经系统。VOC对儿童的影响非常巨大,已有国外研究证明,生活在VOC环境影响中的孕妇,造成胎儿畸形的概率远远高于常人,并且有可能对孩子今后的智力发育造成影响。

  选择方法:开罐效果好、无水分、无淀粉、无锈蚀、无霉变;施工效果好、无刷痕、辊痕、单位涂刷面积大、遮盖力好。可参照国标gb9756-88;涂膜不掉粉,有脏污可用水擦洗;涂膜色彩柔和不发花。

  产品推荐:多乐士环保乳胶漆

  多乐士竹炭健康居五合一墙面漆在五合一功能基础上特别添加“天然活性竹炭因子”,配合“高效除醛科技”,全方位捕捉并净化游离在空气中的甲醛、苯及多种TVOC有害物质,让室内空气保持清新自然,更全面地呵护家人健康。 

  评测:多乐士竹炭健康居墙面漆

  http://jiaju.sina.com.cn/news/pingce/20130125/221720.shtml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