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悉时政热点窥探涂料发展的方向

icon 2019-12-23 12:08:43
icon 0

  经济新常态下,涂料行业迎来新挑战

  2014年以来,经济新常态成为当下社会炙手可热的话题。2014年中国GDP同比增长7.4%,这一增速创下了1990年以来的新低。“新常态”下,中国经济增速换挡的特点也再度凸显。2014年,涂料行业也经历了充满挑战的一年。2015年全国29个省份均明确下调了GDP增长速度,这意味着对2015年的经济形势预测大部分省份采用了较为保守的态度。涂料行业面临的挑战依旧,如何更新思维以坦然的心态面临2015的市场行情,并努力在市场中站稳脚跟,则向企业、经销商以及所有从业人员提出了挑战。

  环保升级成为涂料企业发展方向

  前央视著名记者柴静自费拍摄的纪录片《穹顶之下》在两会前再次把环境污染变成了舆论关注的焦点。以往先发展后治理的粗放式发展给环境带来了巨大的伤害,环保的发展方式无疑将成为政府支持的方向。这对于涂料企业而言,同样是敲响了警钟。2015年开始实施的新环保法对涂料企业提出了更高的环保要求。不难想象,部分不环保的企业和产品将会因为环保的问题淡出市场,同时也将有一批以环保为卖点的产品进入人们的视线。

  行业变革为企业带来新发展机遇

  备受瞩目的安居工程、司法改革、户籍制度改革、棚户区改造等纷纷启动,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变化,让民众切身感受着改革带来的红利。涂料行业同样也不例外,2015年则是转型升级的关键之年,企业如何利用深化改革的契机进行转型升级,走品牌化发展之路不只是简单让“涂料生产厂成为涂料企业”,更需要企业深思如何让企业品牌深入人心,真正做大做强。

  2015年将会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点从刚开年的三月热点中就能窥见一二。在这种情况下,涂料企业唯有不断洞悉时代热点,才能从一系列时代热点中窥探出行业发展的方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