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式服务”或成涂料行业主流发展趋势

icon 2019-12-27 12:20:32
icon 0

摘要: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电子商务成为不少企业争相发展的方向,体验式服务也俨然成为消费市场未来发展的主流趋势。涂料行业作为家居建材行业中发展相对成熟的产业,在这一背景下也迎来了挑战。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电子商务成为不少企业争相发展的方向,体验式服务也俨然成为消费市场未来发展的主流趋势。涂料行业作为家居建材行业中发展相对成熟的产业,在这一背景下也迎来了挑战。

 涂料企业需注重服务建设

  众所周知,涂料行业是一个关注度低、参与度高的行业,入市门槛低、过于分散等问题导致了涂料产品长期处于无序竞争的生产环境中。很多消费者最看重涂料产品的质量和服务。

  涂料行业人士表示,整个涂料行业在针对消费者的服务模式上一直固步不前。大部分涂料企业只管销售涂料,至于涂料的涂装则完全不负责。这就造成很多消费者对于涂装效果不满意,因而对涂料品牌产生质疑。为避免这种情况,涂料企业必须加强服务。

  服务模式创新成企业发展主方向

  顺应体验式消费这一服务趋势,企业对于服务模式的创新也将再次提上日程。联网时代的到来,电商成各行各业所面临的问题。涂料行业抓住时代发展潮流推出“体验式”服务模式,既迎合了社会发展趋势,又为涂料行业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互联网经济告诉人们,用户的体验感受与满意度才是产品的王道。随着消费理念的转变和消费品位的提升,消费者对产品特色、品质以及服务都有了更高要求。在这些因素的共同作用下,未来,体验式服务有望成为涂料行业的主流发展趋势。

  因此,在服务至上的市场上,涂料企业唯有在服务模式上不断推层出新,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商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