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突围,涂料企业提升实力

icon 2020-01-01 17:28:32
icon 0

摘要:五一即将临近,涂料等家居行业的新一轮促销大战即将开打,而现如今企业的促销逐渐乏力,无论是在产品上亦或是促销方式上都存在大同小异的问题,在如此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如若想在促销大战中杀出“重围”,涂料企业则还需要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有效管理经...

  五一即将临近,涂料等家居行业的新一轮促销大战即将开打,而现如今企业的促销逐渐乏力,无论是在产品上亦或是促销方式上都存在大同小异的问题,在如此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如若想在促销大战中杀出“重围”,涂料企业则还需要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有效管理经销商。

  涂料市场销售不乐观 考验品牌商家实力

  涂料产品的销售陷入困境,销售商进退两难。观察多家卖场的涂料品牌店,消费者身影寥寥。相比之下,销售商倒是忙碌了许多,不同的品牌"进出"不断,在交易量无法保证的市场压力下,无法坚持下去的品牌最终选择离席,同时,新的品牌商逆流进驻涂料市场试水。某品牌商道出了其中原委:现今市场销售情况不乐观,没有实力很难挺得住。

  涂料生产成本提高 商家不能靠提价消化

  某涂料品牌负责人认为:"涂料生产成本包括厂房租金、工人工资和原材料等;而经销商的成本压力多半来自商场租金、销售人员工资和运营等费用,如果其中有一个环节成本增加,就会造成渠道成本的提高。并且时下的市场状况是成本以叠加值方式计算,因此涂料涨价势在必行。"但以涨价来消化成本的方式显然是不被消费者所接受的,因此市场会越来越萎缩,利润相应会越来越薄弱。

  市场刚需始终存在 涂料企业梳理好优势

  不管外围市场、政策环境如何变化,事实证明:刚需,始终存在。在去年同时期一直"不温不火"的涂料市场,在"五一"三天小长假期间,迎来了一个销售行情的整体性逆势"反弹"。多家主流市场的促销活动现场人气爆棚,更有品牌商家在5月1日当天创下今年上半年单天销售最高纪录。强劲的市场表现,出乎业内人士意料。

  无论经营环境多么严劣,总有企业欣欣向荣,无论经营环境多么宽松,总有企业倒闭。行业有行业的发展规律,涂料企业需要认识和梳理自身优势,重新整装出发,才能拥抱更美好的明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