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小区3.0时代 派蒙防辐射涂料上头条

icon 2020-01-01 17:08:14
icon 0

摘要:当前,房地产的投资功能逐步弱化,随着市场需求多样化,开发商逐步在向服务商转型,努力提高楼房品质,这也让绿色小区3.0时代悄然而至。

  当前,房地产的投资功能逐步弱化,随着市场需求多样化,开发商逐步在向服务商转型,努力提高楼房品质,这也让绿色小区3.0时代悄然而至。

  注重绿色环保,必然在楼盘建设上注重绿色环保类建材的使用,一时间,环保型建材大热。在这个背景下,派蒙防辐射涂料进入人们的视野,并成为房产开发商的新宠儿,因为使用派蒙防辐射涂料打造出的“绿色楼盘”,最接近人们对“绿色生活”的期望。

 99.87%超级吸减率 杜绝电磁波二次污染

  派蒙防辐射涂料 为绿色小区3.0添精彩

  据了解,派蒙防辐射涂料是派蒙集团采用特殊的铁氧体吸波材料及几十种稀有元素,利用尖端军事隐性技术研发出的新一代防辐射涂料。它具有吸收频带宽、衰减性强的特点,可大量吸收投射到其表面的电磁波能量,对电磁辐射的吸减率高达99.87%,并通过能量转换原理将电磁能量转换成热能,从而彻底杜绝了电磁波的二次污染。

  市场有需求,产品技术过硬,让派蒙防辐射涂料面市不久即成为家装涂料市场的主流产品。全国人大机关办公楼、银行控制机房、证券公司机房、北京三羊居小区等场所都使用了派蒙防辐射涂料。

  近两年,伴随绿色小区3.0时代来临,大众的环保需求点从 “环境绿色”、“材料绿色”转变到“空间绿色”上。同时,房地产行业开始进入转型期,满足用户需求已成为开发商首要任务。从以上几个方面综合来看,派蒙防辐射涂料从主流产品一跃成为房地产转型期的头牌产品,都在情理之中。

  派蒙防辐射涂料 独领风骚为绿色楼盘正名

  成为头牌产品仅仅是开始。经济新常态下,当年激发楼市疯狂发展的基本面已不复存在,房地产开始进入提质换挡、降速运行的新阶段,创新成为行业发展的主要动力。今后的楼盘,不但要在质量上有保证,而且还要针对用户需求专门打造出一些新概念楼盘,比如像使用派蒙防辐射涂料建造的“绿色楼盘”。

  可以预见,“绿色楼盘”的推出也将刺激销售额的上涨。因为对买房主力军80、90后来说,随着家庭成员的增加和生活品质的提升,对家居环境的要求会越来越高,特别是有老人和孩子的家庭。而这种“绿色楼盘”打的就是无辐射、无污染的安全环保概念,正好满足需求。在丰厚利润驱使下,开发商必会加大对这种楼盘的开发,而派蒙防辐射涂料作为其中关键,就会完全变成房地产行业的刚需。

  中国经济新常态背景下,房产业企业配合政府规划,满足人们对于住宅安全的需求,提供真正有质量、多元化的楼盘,才能真正走上自我重塑的应对之道。作为多元化楼盘开发不可或缺的元素,派蒙防辐射涂料广泛被应用也是趋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