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水暖三大工程启动仪式如期举行

icon 2013-01-21 18:55:43
icon 0

摘要:19日上午9时18分,辉煌大厦奠基仪式在辉煌工业园区隆重举行,南安市政协主席戴景胜等四套班子领导,中国建陶协会会长叶向阳等国家有关协会和检测部门领导出席并为辉煌大厦培土奠基,南安市仑苍镇党委书记戴少平、辉煌水暖集团董事长王建业先后致辞。南安...

  19日上午9时18分,辉煌大厦奠基仪式在辉煌工业园区隆重举行,南安市政协主席戴景胜等四套班子领导,中国建陶协会会长叶向阳等国家有关协会和检测部门领导出席并为辉煌大厦培土奠基,南安市仑苍镇党委书记戴少平、辉煌水暖集团董事长王建业先后致辞。南安市仑苍镇人大主席团黄建立主持该仪式。

  辉煌大厦是辉煌总部的综合性办公大楼,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8000平方米,户外花园广场及停车场面积5000平方米。整栋大厦共10层,将集办公、接待、培训、会议等为一体,配备现代化办公设备,实现人性化办公环境。项目建成后,将完善辉煌总部的办公条件,提高办公效率,为企业进一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仪式上,戴少平书记致辞中充分肯定了辉煌水暖集团对仑苍以至南安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巨大的贡献,并带来美好祝愿。辉煌水暖集团董事长王建业致辞中简要介绍了辉煌大厦的工程概况,并对国家协会、省、市、镇各级领导和相关职能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辉煌将以此次兴建大厦为契机,提升市场竞争力、不断增强发展后劲,逐步提高产品科技含量,积极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加大“二次创业”步伐,以“共建伟业,同享辉煌”为使命,坚持探索和实践走“通过持续创新和卓越品质成为厨卫及管道工程产业的领先企业”之路。

  最后,辉煌大厦在喜庆的氛围中培土奠基。中国建陶协会会长叶向阳,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张东立为辉煌大厦奠基石揭彩,由领导,嘉宾代表,集团公司管理层代表、经销商代表、员工代表共同为辉煌大厦培土奠基。

  此次恒实家居开工仪式,强势启动整体卫浴家居生产线,弥补了辉煌水暖集团在橱柜市场的空白。项目投产后可年产浴室柜25万套,橱柜、衣柜10万套,预计年产值15亿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