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路莎宋静:用我的真诚打动客户

icon 2015-10-20 10:41:07
icon 0

摘要:2015欧路莎卫浴首届金牌销售顾问评选大赛投票活动于10月7日圆满落幕。历时一个月的比赛,投票角逐硝烟四起,排名情况几度洗牌,是什么成就了金牌销售顾问,他们的销售之路是怎样炼成的,他们又是如何拿下金牌的桂冠成为同行仰望的存在?最终入选的金牌...

  销售,游刃于客户与公司之间,以一种自由的状态存在,以行动决定一切。金牌销售,近可与客户称兄道弟,远可在公司长袖善舞!是什么成就了金牌销售顾问,他们的销售之路是怎样炼成的,他们又是如何拿下金牌的桂冠成为同行仰望的存在?

  2015欧路莎卫浴首届金牌销售顾问评选大赛投票活动于10月7日圆满落幕。历时一个月的比赛,投票角逐硝烟四起,排名情况几度洗牌,最终入选的金牌销售顾问将回答这些疑问!

  采访嘉宾:欧路莎金牌销售顾问宋静

  时间:2015年10月16日

  记者:章黎尧

欧路莎宋静:用我的真诚打动客户欧路莎金牌销售顾问宋静

  新浪家居:恭喜您能够获得2015年欧路莎卫浴首届金牌销售顾问评选大赛的第一名,那么对于获奖您有什么感想呢?

  宋静:我认为这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地跳调动了广大投票者的积极性,在我的支持者当中,至少有5000人以前都关注了欧路莎这个品牌,并且他们一直在关注,这使我们欧路莎卫浴的知名度大大地有了提升,跨越了空间的距离,现在成为家喻户晓的一个品牌。

  新浪家居:您为什么会选择做销售这个职业?并选择做欧路莎的销售呢?

  宋静:可能是与欧路莎这个品牌有一种缘分吧,大学学的也不是销售这个专业,但是毕业之后就来到欧路莎做销售了,遇到的同事也特别好,一直就在这儿,现在大概有10年了,应该是和欧路莎一起成长,在欧路莎也使我的人生价值得到了提升,算是一种双赢的状态。

  新浪家居:作为一个有十年工作经验的销售,您觉得什么是销售呢,除了产品之外,销售到底是卖什么呢?

  宋静:销售除了卖产品之外,其实也是在卖服务的。他来购买产品,其实是对销售本人的认可,客户认可了你,才能更好的销售。当然产品品质的过硬是基础条件。总之关键就是站在客户的角度上,替客户着想。

  在服务方面,欧路莎也是值得称道的。走进店里的每一位客户,就需要抱着服务第一的信念,对每一个客户,我们都会了解他家里的需求,把最好的,最适合他的东西介绍给他,客户购买之后才会认可欧路莎这个品牌。在使用过程当中他不会担心任何问题,因为没有任何值得担心的。

  新浪家居:售后的话,欧路莎会提供什么样的服务呢?

 宋静:售后服务也都是特别过硬的,24小时我们都有专人接听电话并记录下来,第一时间去给客户解决他碰到的疑难杂症,有什么产品在使用中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在电话上随时教他。总之一切以客户为主。

  新浪家居:欧路莎的销售对象定位在什么群体?跟他们打交道需要注意什么问题?怎么样能说服顾客购买自己的产品?

  宋静:欧路莎的销售对象定位应该是上等的一个群体。跟他们打交道要把客户放在第一位,应该用自己最大的真诚去对待客户,当然语言、形象都要做的到位。至于怎么样说服他们购买产品,其实就是想客户所想,站在他的角度来想,了解客户最需要的是什么。

  新浪家居:您作为金牌销售顾问,有什么秘诀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呢?或者说您觉得销售必须要具备的能力应该包括什么呢?

  宋静:能力就应该是对欧路莎产品的充分了解,每一款东西的功能、特点都要熟练掌握。客户进店以后,在交流中了解客户的需求是什么,把他最需要的并且最适合他的产品介绍给客户。

  新浪家居:刚才也提到,投票中您得到5000多票这样一个非常高的数字,您觉得自己能够比别人获得更高选票的原因是什么呢?

  宋静:应该是我的客户给了我很大的支持。欧路莎产品好,客户用的放心,看到是欧路莎的评选活动就会参加,另外就是在购买产品时对我的认可,他支持我,并把这个链接发给他的朋友,他的朋友的朋友再扩大支持我。这其实也是人脉的累积,整个客户的一个圈子。

  我的所有客户都会在微信上保持联系,有什么问题我可以随后为他们提供帮助,包括在装修设计方面也会有一些建议,慢慢的就变成朋友一样的关系了。同时,我们也会有自己的工作日记,这对于挖掘潜在客户十分有效。

  新浪家居:您现在就是作为金牌销售顾问,而且还有10年的欧路莎工作经验,作为前辈了,对于刚入行的新人有什么建议呢?

  宋静:新人的话,我也带了很多徒弟,培养了很多新人。新人最基础的就是学习欧路莎的一切产品知识,然后要学会怎么和客户沟通,什么时间应该说什么。另外,眼神、肢体上的交流也十分重要。不同时间段说出来的语言是不一样的,用什么语言说出来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但是这个需要在实践中学习,只有理论知识是不够的。其实带新人最重要的就是耐心,手把手的慢慢教,从产品知识的学习,到给客户的讲解,到最后的签单,最后怎么去跟踪客户,怎么去做安装以后的服务,怎么跟客户交流,这都要手把手的来。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也希望您的业绩会越来越好!(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