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客与零甲醛秸秆板材企业合作

icon 2012-04-26 10:01:09
icon 0

摘要:2011年下半年以来,国家房地产调控成效逐渐反应到地产下游行业,中国家具行业的市场空间骤然缩紧。尤其是中国定制家具行业经历了八年左右的高速膨胀期,第一次遇到真正的“寒冬”,不少企业感叹行业洗牌真的来临了。但亦有不少大品牌将此次调整视为市场扩...

  2011年下半年以来,国家房地产调控成效逐渐反应到地产下游行业,中国家具行业的市场空间骤然缩紧。尤其是中国定制家具行业经历了八年左右的高速膨胀期,第一次遇到真正的“寒冬”,不少企业感叹行业洗牌真的来临了。但亦有不少大品牌将此次调整视为市场扩张和品牌壮大的良机。

好莱客与零甲醛秸秆板材企业合作嘉宾举杯同庆原态系列新品发布

  好莱客推出原态新作 零甲醛秸秆板材成最大亮点

  2012年4月24日上午,国内最大的定制衣柜品牌之一的好莱客衣柜在北京隆重举办了2012年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好莱客高调公布了与国内最大的零甲醛秸秆板材企业――万华禾香板的合作。

  发布会以“原态潮流 世界之作”作为主题。好莱客此次推出的新品,不仅在表面处理工艺和板材外膜上都采用了欧洲最新的环保技术,更在基材板上全部采用了国内知名的环保板材“万华禾香板”为其特标定制的零甲醛秸秆生态板,从而使好莱客衣柜的产品环保综合指数达到国内首屈一指的水平。

  力挺新环保主义 原态系列主打攻“芯”计

  为了将“原态潮流”演绎到极致,好莱客为本次推出“原态系列”产品付出了一年多的产品研发投入。在原态系列的表面的处理工艺上,好莱客耗巨资引进了德国最先进的表面压贴工艺。因此好莱客原态系列的每一件产品的外观不仅具备最独特的质感,更具备专有防伪功能。在配套使用的原色膜方面,好莱客此次使用了在色泽、纹理、质感上更具品质和优越性的食品级PP膜。这种德国原装进口的同色膜相对于国内多数家居使用的普通PVC膜,不仅能确保家居的色差恒定,更在整体的环保性、耐热性、耐应力等方面领先一筹。

  之所以对上述表面工艺选择得如此严格,一切都是为了更好的满足原态系列的“核芯”配置。原态新品全部采用国内板材巨头万华禾香板为好莱客按照特殊标准定制的零甲醛秸秆板材。

  万华是国内知名的零甲醛秸秆板企业,在纤维原料上采用可循环再生的农业剩余植物茎秆(如稻麦秸秆、油菜杆、棉杆、果树枝等)制作,在加工工艺上采用MDI生态胶替代传统的脲醛树脂胶,所以不仅能够实现不砍伐一棵树木,更能够实现零甲醛释放,达到了极高的人体安全性。这也是好莱客命名“原态”系列的核心真意。

  领跑整体衣柜行业 剑指零甲醛家居大市场

  本次好莱客雄心勃勃推出原态系列,除了意在“产品卓越性”上再进一步,更是瞄准了近两年正在蓬勃发展的零甲醛家居大市场。据了解,中国家具行业在过去十年经历了从E2级,向E1级的快速升级发展。但目前的板材标准仍很难彻底地解决家具长期释放甲醛、累积释放甲醛带来的健康问题,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乐意购买安全系数更高,更放心的零甲醛家具。

  好莱客此次推出的原态新品正是准确定位这一新生市场,计划利用自身在衣柜行业强大的品牌基础和市场基础,一举占领第一零醛衣柜品牌的行业地位,以产品优势结合品牌优势,抢得市场头筹。据推测,未来5年内,我国零甲醛家居市场年消费总量将可能发展到数百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