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狮子座双头落地灯QFG303评测

icon 2011-08-18 21:05:35
icon 0

摘要:在各种家装风格流行中,简欧风影响了很多年轻的80后夫妻的家居布置偏好,而这股风潮的影响使得各家建材商在产品线上都有很大部分的体现了简约欧式风格。今天小编带大家来看一款富有人文关怀、有特色的简欧风落地灯。

  【新浪家居 评测中心】家居装修讲究各种的风格,田园风,地中海风,现代简约风,美式乡村风,复古中国风等等,种种的风格催生了点缀风格家居的各种情调物件,比如灯饰等。在各种家装风格流行中,简欧风影响了很多年轻的80后夫妻的家居布置偏好,而这股风潮的影响使得各家建材商在产品线上都有很大部分的体现了简约欧式风格。今天小编带大家来看一款富有人文关怀、有特色的简欧风落地灯。(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于冰冰)

  简约的欧式风格,比较契合时下流行的简约欧式风格,另外双头的设计,考虑到了照明的多重区间,也体现了设计师和品牌的人文主义情怀,很让人窝心。设计简洁大方,比较百搭,可以用于奢华欧式房间,也可以契合非常简洁的现代简约风的家居装修,缺憾在于,不是所有喜爱简约风的家庭都适合用它,高大的灯架,让稍小的空间显得更加局促,比较适合较大面积的家庭使用。

飞利浦狮子座双头落地灯QFG303评测上海市浦三路1515号2号楼220室

  评测时间:2011年8月9日

  评测地点:飞利浦时尚灯饰专卖店,上海市浦三路1515号2号楼220室

  评测品牌:飞利浦照明

  评测产品:飞利浦狮子座双头落地灯QFG303-镍色

  材质:高品质玻璃与金属材料

  可选色:青铜色、镍色

  市场参考价格:909元

  低眩光、不褪色,不生锈

  主灯座I×E27,最大可使用150W灯泡,不含光源

  阅读灯灯座I×E14,最大可使用40W灯泡,不含光源

  建议使用飞利浦螺旋型节能灯24W、8W

  本期导读

  第一页:本期评测产品入选理由及产品优缺点

  第二页:外观体验之整体观感

  第三页:细节体验之阅读灯灯座

  第四页:细节体验之双控开关

  第五页:细节体验之导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21-60867318  010-58951835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