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籍设计师解说混搭风 蓝白相见尽显休闲(3)

icon 2011-08-25 20:54:39
icon 0

摘要:李玫带来了她的设计案例《休旅》,其在色彩搭配上主要都以“蓝”为主,沙发上随意摆放着白色和蓝色抱枕,都让人看之惬意不已。

  【新浪家居】:我看到您在马来西亚籍的,在新加坡工作过,这些地方的工作和生活的经验,对您个人风格的形成是不是有一定的影响呢?

  【李玫Brenda】:没有感觉有什么太大的影响。人家可能会觉得你是马来西亚,东南亚风格你会设计的很好,可是对我来说真的不能把我锁定到一个方向上,我觉得其他方向我也能做的。我自己比较喜欢做混搭的风格,我蛮喜欢中式的,很现代的,很戏剧性的风格。我们有一个小公寓也是在南翔,9月份会出来,是中式Art Deco(装饰主义)的。我个人还蛮喜欢中式风格的,但不是说做的很庸俗那种,而是比较古典的,比较简单的。

马来西亚籍设计师解说混搭风 蓝白相见尽显休闲(3)设计案例赏析

  【新浪家居】:我们知道您是乐尚设计软装部的主管,软装中照明设计也被很多设计师所关注,关于照明设计乐尚是怎么运行的呢?也是软装部专人负责?还是会请专门的灯光设计师?

  【李枚Brenda】:我们公司主要是硬装这边在做,我们拿着他们工程的图纸会过一下。之比如我在这上面放一个饰品,那我会跟设计师沟通,你可以帮我留一个灯位吗?这样灯打在饰品上显得它更有生气一些,我们会有这样的沟通。

  【新浪家居】:在照明设计方面您有什么样的经验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呢?

  【李枚Brenda】:在照明设计上,我会考虑哪些要留灯位,哪些灯位不需要留太多,哪些灯位该暗,哪些灯位该亮。因为灯位会影响整体,如果灯光太亮的话气氛就没有了。我们上次有一个案子请的是工程灯照明的人过来给我们配的,瓦数等这些他帮我们来选,选好了我们就用这几个款式,多少瓦数,由他们帮我们设定。

  【新浪家居】:关于照明灯具品牌您比较偏爱用哪些呢?飞利浦的灯具是我们众所周知的品牌,您觉得飞利浦灯具怎么样?

  【李枚Brenda】:我知道奥林匹克整个大场地都是飞利浦的灯提供的。他有一些很居家的吊灯以及节约灯光的节能灯。飞利浦的灯虽然我这边用的少,但是我知道一般家庭用灯飞利浦的灯具还是比较多的。它有一个四维系列,吊灯都比较家庭化。

  【新浪家居】: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上一页] [1] [2]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