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三八LADY节 关爱厨房关爱女性

icon 2012-03-06 16:38:23
icon 0

摘要:二三月里,节日云集,对于节日,她有多期待,他就有多焦虑。去年出去吃饭,排了一小时的队;前年陪她逛街,大冬天的等车等了大半天;送花?只送一束花是不是太没诚意啊……真是头疼啊头疼……体贴的男士们懂得,对她生活细微之处的关怀,更可以表明你爱的多深...

二三月里,节日云集,对于节日,她有多期待,他就有多焦虑。去年出去吃饭,排了一小时的队;前年陪她逛街,大冬天的等车等了大半天;送花?只送一束花是不是太没诚意啊……真是头疼啊头疼……体贴的男士们懂得,对她生活细微之处的关怀,更可以表明你爱的多深切。在家里这个看起来最熟悉的地方,也可以创造温馨浪漫。

他不像有些男人将爱挂在嘴边,关爱妻子,从家开始。

关爱妻子,从家开始。这次,难得下厨的他,决定用一份”自制爱心甜点“来犒劳自己心爱的她……第一步,准备工作是关键!

吊柜

  

美味三八LADY节 关爱厨房关爱女性美味三八LADY节 关爱厨房关爱女性

双玻璃门吊柜

品牌:法克图

价格:690

主要材料: 纤维板, 强化玻璃, 刨花板, 聚丙烯塑料

宽度: 80 厘米 深度: 37 厘米 高度: 92 厘米

灶台上只有平日用的简单厨具,要做“爱心甜点“搅拌器、模具、烘焙器具可少不了。原本以为这些翻箱倒柜才能找到需要的东西,没想到就整齐摆在透明顶橱里,一眼就看到。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