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百元趣味吊灯 打造儿童乐园

icon 2012-04-10 18:56:11
icon 0

摘要:家有宝贝,每一个妈妈都想给孩子打造一个足够装满童年记忆的儿童乐园,该怎样给孩子打造一个开启幸福人生的儿童房呢?小编推荐5款儿童系列的趣味吊灯,打造一个装满妈妈爱意的儿童乐园,让讲究高性价比的妈妈们开心对比挑选。

  【新浪家居 产品导购】:每一个孩子都是妈妈的天赐宝贝,每一个宝贝都该在充满爱意的环境中健康成长。家有宝贝,每一个妈妈都想给孩子打造一个足够装满童年记忆的儿童乐园,该怎样给孩子打造一个开启幸福人生的儿童房呢?小编推荐5款儿童系列的趣味吊灯,打造一个装满妈妈爱意的儿童乐园,让讲究高性价比的妈妈们开心对比挑选。(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于冰冰)

  欧普小蜜蜂系列吊灯

5款百元趣味吊灯 打造儿童乐园欧普小蜜蜂系列吊灯

  参考价格:110元

  材质:聚丙烯PP塑料+玻璃

  色温:白炽灯色

  尺寸:27cm * 21cm * 100cm

  颜色:粉红、水蓝

  编辑点评:取材于大自然界的蜜蜂造型让整个吊灯显得可爱又童气十足,粉红和水蓝的色彩搭配,十分温馨,很利于激发孩子的无穷想象力,粉红色是最适合装饰女孩房的颜色,水蓝色则最为适合男孩房。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