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闪耀 飞利浦星尚LED吸顶灯

icon 2012-04-27 12:39:36
icon 0

摘要:枝形的艺术设计,化繁为简的极致之作,更是匠心独运的艺术品,配合LED筒灯,装点生活,感受艺术带来的温馨之美。

  飞利浦星尚LED吸顶灯,枝形的艺术设计,化繁为简的极致之作,更是匠心独运的艺术品,配合LED筒灯,装点生活,感受艺术带来的温馨之美。

星光闪耀  飞利浦星尚LED吸顶灯飞利浦星尚LED吸顶灯 型号: 40544
星光闪耀  飞利浦星尚LED吸顶灯飞利浦星尚LED吸顶灯 型号: 40544

  品牌: Philips/飞利浦

  型号: 40544

  参考价格:黄铜色 2268元  铬色 2600元  古铜色1500元

  颜色分类: 黄铜色 铬色 古铜色

  光源类型: LED

  光源个数: 10

  照射面积: 10-15平方米

  灯具是否带光源: 带光源

  适合的光源功率: 21-30W

  风格: 简约现代

星光闪耀  飞利浦星尚LED吸顶灯飞利浦星尚LED吸顶灯(飞利浦全国时尚灯馆均有售)

  编辑点评:有别于传统枝形吊灯的繁复奢华,此款系列LED枝形灯饰是真正艺术设计上的先锋派。没有滤鏊榈南附冢约虻サ南咛醭氏止獾闹矢小C髁两舸盏纳杓颇苷樟链竺婊那颍训玫氖瞧浔旧硪彩且患捞氐淖笆纹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