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照明展6月登陆广州

icon 2012-05-11 11:16:20
icon 0

摘要:作为全球照明行业的风向标,全球规模最大的第17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将于6月9日拉开帷幕。南都记者获悉,经历去年下半年出口低谷后,国内外品牌巨头纷纷将焦点聚集到这次展会。

  南都讯记者田爱丽 作为全球照明行业的风向标,全球规模最大的第17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将于6月9日拉开帷幕。南都记者获悉,经历去年下半年出口低谷后,国内外品牌巨头纷纷将焦点聚集到这次展会。据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创办人潘文波透露,今年展位面积在584平米以上的达到6家,去年此等规模的只有一家。与此同时,去年照明展面积从20万平方米扩大至22万平方米,参展商家却从2913家减至2600家左右。“这意味着行业正在加速进行产业结构调整,照明企业从数量竞争走向质量竞争。”

  随着白炽灯淘汰路线的公布以及国家的政策扶持,使得L E D照明的民用市场全面铺开。但面对可能高达几千亿的市场,核心技术的缺失导致国内L E D企业难以解决成本瓶颈,L E D照明民用市场发展缓慢。据悉,今年广州照明展针对这一问题,聚集了世界最先进的L E D各个产业链条的企业,进行技术交流,研究如何提升品质降低成本,有效推动L E D照明民用市场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