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灯具中的最美颜值:挂灯

icon 2015-05-05 16:48:43
icon 0

 每当夜幕降临,走过灯红酒绿的繁华都市,那车水马龙、喧嚣吵闹的现代光环境氛围您究竟会有多留恋?随着高科技照明的推陈出新,白炽灯、霓虹灯等都会在时代的大浪淘沙中如昨日黄花那般逐渐枯萎,哪怕是最潮的LED灯未来也或许有失宠的时候。而此刻,依然经受住时代考验的古典挂灯却随着历史的熏陶重组越显其迷人魅力,优雅古香永流传。让我们扒一扒挂灯端庄典雅的那些风韵事儿。

  中式挂灯

  在辅助照明领域,在室外安置挂灯灯具是非常棒的选择,因为这种照明灯具可以营造典型的照明美感和韵味十足的环境。这类型的照明灯具多源自于中国和日本的传统照明灯具,但现在都普遍流行在整个亚洲区域。挂灯在中国有着源远流长的历史,是喜庆、吉祥的表现,也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一种表现,其中灯笼就是其最具代表性的灯饰。挂灯广泛应用于古时的宫殿建筑、亭台楼阁等传统建筑中,代表着中国特色的红是其颜色主调。

扒一扒灯具中的最美颜值:挂灯

扒一扒灯具中的最美颜值:挂灯各式各样的中国传统挂灯  而经过时间的洗礼,中式挂灯到现在已经融合了现代化元素来体现当下的审美价值观,并更注重设计、材质及色光效果营造的特定光环境,其韵味却越显优雅端庄、温柔迷人。

扒一扒灯具中的最美颜值:挂灯

扒一扒灯具中的最美颜值:挂灯  融合现代元素的中式挂灯

   日式、欧式挂灯

  日式挂灯说到底也是源于中国,其淡雅的造型、黄白的色光体现了简约纯粹的日本文化。

扒一扒灯具中的最美颜值:挂灯

扒一扒灯具中的最美颜值:挂灯日式挂灯  相对于中日式挂灯,欧式挂灯别有另一种异国他乡的风味。一般来说,欧式挂灯基本以黑白色调为主,材质以铁铜居多,样式对称,高贵大气。

扒一扒灯具中的最美颜值:挂灯

扒一扒灯具中的最美颜值:挂灯 欧式挂灯


  现代化挂灯

  现代化挂灯材质更是包罗万象,水晶、玻璃、LED等都能通过高科技融合到这种灯饰设计中去,或创意十足、或概念抽象,其创造的光环境也是五花八门纷,多姿多彩。

扒一扒灯具中的最美颜值:挂灯

扒一扒灯具中的最美颜值:挂灯 现代化的挂灯


  特定场景的挂灯设计

  挂灯通常吊挂在房屋的露台、天井和花园上,是十分好看的屋子吊饰品;但现在,这种类型的灯具可以随意放置,不仅只是可以吊挂而已。你无需去担心它们的设计问题,因为它们完全融合了现代的艺术风格,崇尚简朴但不失古典和优雅。许多不同的设计理念都可以融合到挂灯中去,你也可以根据个人装饰室内外的喜好来自行购买特定款式。现代挂灯颜色的设计上也凸显了许多异国风情的美丽色调,与现代生活相融结合。挂灯除了用作室外装饰品外,其在大型场合如婚礼或者古典场合的装饰也会显得十分美妙动人。

扒一扒灯具中的最美颜值:挂灯 现代设计元素挂灯

扒一扒灯具中的最美颜值:挂灯婚礼场合装饰的挂灯

  若是你想获得古典优雅的室内外环境,那么推荐安装挂灯灯确是个不错的选择。在现代生活中,人们开始寻觅过去的生活方式来充实当代的生活;你要过怎样属于自己的生活都没关系,也许你对现代生活方式的喜欢程度已经达到了临界饱和点。这样的话,你完全可以通过配设这种挂灯放在室内外,从而细细品味古人的那种悠闲和舒适,享受最自然纯朴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