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古七星酒店举行北京国际别墅展

icon 2014-04-24 15:08:13
icon 0

摘要:2014北京国际别墅设计展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主办,尚层装饰(北京)有限公司承办。2014年5月2日-3日,北京最高级别酒店——盘古七星酒店,期待您的光临!

  在鸟巢和水立方的西侧,一座具象的“龙”型建筑正以其独具东方神韵的宏伟身姿吸引着世界的目光,它就是盘古七星酒店!盘古七星酒店,融东方文化精粹与西方成熟服务管理理念于一体,力邀世界顶尖酒店管理精英,专为各国元首、世界名流、商界首脑、全球政要等尊贵人士提供超白金七星级酒店服务。

 

盘古七星酒店举行北京国际别墅展
 

 

  盘古七星公馆一层一户,户户660平米,24米超宽全景窗正观鸟巢、水立方。室内空间循传统九宫五行布局,仅仅保留12根方樽,可依需求自由分割为私宅或会所,尽您所好!

 

盘古七星酒店举行北京国际别墅展
 

 

  今年五一,2014北京国际别墅设计展将在盘古七星酒店举行!尚层别装饰携手盘古共同打造中国顶级别墅设计体验活动!盘古七星酒店总统套房、行政套房以及七星公馆样板间全程为现场嘉宾开放;别墅装修设计的专题讲座、经典别墅装修案例免费观赏;更有优秀设计师现场作答,为您提供最贴合自身气质的别墅装修设计建议!

 

盘古七星酒店举行北京国际别墅展
 

 

  2014北京国际别墅设计展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主办,尚层装饰(北京)有限公司承办。2014年5月2日-3日,北京最高级别酒店——盘古七星酒店,期待您的光临!

 

盘古七星酒店举行北京国际别墅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