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 舒享生活

icon 2011-01-27 11:47:58
icon 0

摘要:西蒙电气追求卓越的品质与先进的科技,专为现代生活设计了先进的分段遥控节能灯,志在为中国人打造更为舒适的家居环境。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家庭住宅的观念也有所改变,以往追求的是住宅的的宽敞豪华,现在向往的是享受浪漫生活。因此智能家居的概念随之诞生了。西蒙电气追求卓越的品质与先进的科技,专为现代生活设计了先进的分段遥控节能灯,志在为中国人打造更为舒适的家居环境。 

智能家居 舒享生活博雅系列

  分段遥控节能灯美观大方却又经济实用,改变了传统的客厅灯一次开灯全部亮的弊端,分多段控制,可以独立控制或组合控制,组合出多种不同效果。需要大面积照明时可以全开,平时可以选择分段开,充分满足普通家庭在各种情况下对照明乃至氛围情调的需求,是家庭装饰装修的经典之作。

智能家居 舒享生活晶雅系列

  分段遥控节能灯配备了遥控器,使用简单方便,只需一按,就可以轻松控制灯的开启数量,节能环保,随心所欲。用遥控灯光来装饰您的客厅甚至卧室,你可以在看电视的时候遥控关闭不必要的灯,也可以晚上起夜的时候不必在摸黑找开关了,冬天天冷的时候也不用钻出热被窝去关灯,尽享现代舒适生活。 

智能家居 舒享生活品雅系列

  主要特征概述

       1. 第五代亚克力面罩。光漫处理。光线柔和,高透光率,耐候性高

       外观精美,面罩采用进口2.5mm高抗冲PMMA挤出板,产品表面质感细腻,光线柔和,具有较强的抗弯强度和抗冲击强度;透光率非常高。

       2. 三基色荧光光源,高效节能,显色性好,而传统的卤粉和混合粉光衰快和显色性低

       3. 高性能电子镇流器,大功率晶体管,高频开关振荡电路 ,高功率低能耗,多重保护电路,抗电磁干扰,电磁兼容,无噪音,重量轻

       4. 简约和时尚的外观,美观大气的线条。和谐的比例,高贵典雅的色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