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修壁纸创意无限 尽享无尽立体创意空间

icon 2011-05-09 10:50:41
icon 0

摘要:壁纸有着一种天生的神奇魔力,能为墙面打造出百变妆容。2011低碳风潮继续大行其道,壁纸以其绚丽色彩、个性图案、丰富材质,以及绿色环保、透气性好、易于擦洗、防裂纹等优势越来越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壁纸有着一种天生的神奇魔力,能为墙面打造出百变妆容。2011低碳风潮继续大行其道,壁纸以其绚丽色彩、个性图案、丰富材质,以及绿色环保、透气性好、易于擦洗、防裂纹等优势越来越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赏立体 尽享无尽空间

  透视的艺术效果、身临其境的现场感受……想过让自己家里的墙壁变幻出无限可能吗?不要再为千篇一律的平面墙面而烦恼,只要你敢大胆尝试,壁纸就能让你的居室空间充满生命力,让你回到家中感受立体空间的艺术魅力。壁纸也可以成为家中的一面艺术墙,这种三维立体的影像式壁纸别具一格,让你身在家中就能享受到你想要的风景,仿佛穿梭于时空隧道。

  讲时尚 让家潮起来

  前卫的图案、炫目的色彩,壁纸也在时尚变装,无论是塑料壁纸、发泡壁纸,抑或是纯纸壁纸、天然壁纸,在设计师的手中都是一场时尚盛宴。黑白灰抽象图案的排列,明朗大胆,映衬着相同格调的家具,让整个房间弥漫着艺术时尚的气息,适合喜欢新奇多变生活的时尚青年。我们在使用中需要注意,不要将壁纸接缝设置在家居边角等易被硬物撞伤或擦伤的墙面,以免给家居空间带来瑕疵。

  爱奢华 享受尊贵生活

  奢华不单是沙发和家具的重任,独特的古典图案壁纸也能让人感受到奢华与高贵的逼人气势,适合运用于大空间的室内装潢。壁纸采用古色古香的纹样,黑色的线描图案既相似又有变化,弥漫着典雅的贵族气息,与造型复古的镜框及座椅混搭,更增添了空间的经典与压制,将奢华风格发挥到极致。由于铺装时间短,运用壁纸作为墙面装饰可节省大量时间。此外,购买壁纸时建议额外多买一卷,以防铺贴错误或以备修补之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