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必看宝典――与各位分享我宝贵的装修经验(2)

icon 2011-05-20 11:39:28
icon 0

摘要:小弟前段时间刚帮新家装修好,现在总结了一些关于家装材料方面的经验发到坛子里与各位朋友分享。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2.地板类

装修必看宝典――与各位分享我宝贵的装修经验(2)装修必看宝典――与各位分享我宝贵的装修经验

  地板主要铺装于客厅。卧室。地台等位置的地面。地板的种类主要有实木。实木复合。强化复合等。

  实木地板材质是由天然原木构成,表层的漆面有PO.PV两种,光泽分为亚光。亮光。具有纹理自然。脚感好。档次高等特点,但受自然环境影响大,易有色差。

  实木复合地板的材质是由实木为原料经过复合加工制成的地板。具有稳定性好。无色差等特点。

  强化复合地板的材质是由表层耐磨层三氧化二铝,木纹饰面,复合基材,底层防潮稳定层组合而成。具有易打理,不易变形等特点。

  地板在选购中应注意:

  实木地板需确定型号(木种)。规格。色号。特别注意:踢脚板。龙骨。过桥。扣条及防虫剂都需要单独订货。

  实木复合和复合地板需确定型号。规格。踢脚板。过桥。扣条,如需铺龙骨,则需增订防虫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