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谢新天:中国供暖行业分析和发展趋势

icon 2011-07-13 14:56:27
icon 0

摘要:整个供暖行业总资产整个供暖行业总资产2750亿,分户采暖规模约占供暖规模的88--10左右中90%的品牌来自广东的品牌来自广东。90%的国产品牌将其注意力集中在北京,华北地区和西北地区,3级城市化进程带来巨大的商机级城市化进程带来巨大的商机...

阿里斯顿谢新天:中国供暖行业分析和发展趋势阿里斯顿热能集团副总裁谢新天

    整个供暖行业总资产整个供暖行业总资产2750亿,分户采暖规模约占供暖规模的88--10左右中90%的品牌来自广东的品牌来自广东。90%的国产品牌将其注意力集中在北京,华北地区和西北地区,3级城市化进程带来巨大的商机级城市化进程带来巨大的商机。广大的华东广大的华东((江浙沪),华中和西南市场被外资品牌垄断华中和西南市场被外资品牌垄断行业仍处于发展初期行业仍处于发展初期,行业发展和竞争不规范行业发展和竞争不规范,真正的行业巨头仍未出真正的行业巨头仍未出现行业期待资本投入和产业整合行业期待资本投入和产业整合。源自欧洲源自欧洲,在中国农业发展,在中国农业发展15年泊来品南北供暖模式的差异化明显南北供暖模式的差异化明显,北方以工程项目配套为主,南方,以供暖系统零售为主以供暖系统零售为主,南北供暖系统价格相差悬殊。

  南方供暖系统代理商经过10年左主的项目配套中的项目配套中。暖通行业整体特点暖通行业整体特点,小散乱。靠时间沉淀和经验积累铸。三低:消费者的产品认知度低,行业进入门槛低,人员素质低,三高:劳动密集程度高,技术施工管理复杂性高,系统集成性高。

  房地产高档商品精装房将具有巨大市场潜力,我们目标是我们目标是在供暖行业建立一个强大的“磁场”,即贯穿行业上下游的沟通交流平台; 最大化的分享我们在行业内多年积累的先进的市场销售管理经验行业,产品技术和服务理念,将无数的行业元素凝聚到这个平台上,创立一个完善健康的行业生态系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