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知识角 木地板综合保养注意五大要点

icon 2011-08-15 10:31:58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知识角提醒大家,木地板综合保养注意五大要点!

家居知识角 木地板综合保养注意五大要点家居知识角 木地板综合保养注意五大要点

合理清洁

尘土,积水对地板的损伤比你认为的更严重,所以定时清洁仍然很必要,使用中性清洁溶剂擦拭后再用拧干的毛拖把擦拭,切勿使用酸,碱性溶剂或汽油等有机溶剂擦洗。

适当的保护

在踩踏密集区域如客厅和门厅会经受更多的摩擦。在这些地方铺置地毯,能给地板额外的保护。

注意湿度和温度

木材是天然的材料,根据气温和温度的不同会自然收缩和扩张。在炎热的夏季,保持室内温度的稳定,能够减少外界环境变化对地板的影响。

宠物的意外袭击

不论你挑选多昂贵的地板,在宠物的眼里都是一样的。给宠物定期修剪指甲,保持它们爪子的干净,能够减少对地板的额外伤害。毕竟,它们呆在家里的时间比你长的多。

阳光也会有影响

紫外线会加快地板的氧化和褪色,使地板老化。随着时间的流失,被家具或地毯覆盖的区域理所当然看上去会新一些。定期调整家具与地毯的布局,能减少时间引起的色差。在阳光普照的日子拉上窗帘,不要让太阳直射在地板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