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用户持续关怀计划”山东站圆满结束

icon 2011-08-30 11:18:49
icon 0

摘要:8月27日下午,方太公司特邀东方卫视主持人、心理学家张怡筠博士,在泉城济南维景大酒店举办了一场关于如何《做孩子的情商教练》的公益讲座,为济南的父母们讲述了如何培养高情商的孩子,如何让孩子成为成功、幸福、快乐的人。

  8月27日下午,方太公司特邀东方卫视主持人、心理学家张怡筠博士,在泉城济南维景大酒店举办了一场关于如何《做孩子的情商教练》的公益讲座,为济南的父母们讲述了如何培养高情商的孩子,如何让孩子成为成功、幸福、快乐的人。

  活动以优雅的小提琴演奏作为开场,同时还有根据朱德庸漫画改编的精美沙画表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全新体验。之后便是张怡筠博士寓教于乐的精彩讲座。张博士通过游戏互动以及一个个小故事,为大家诠释了怎样做名合格的“情商教练”,通过什么样的方式可以让孩子快乐学习、快乐成长,最终成为一名成功幸福的人。通过对小朋友的现场提问,为父母们展现了不同教育下、不同年龄段孩子存在的问题,更体现了情商教育的重要性。整场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最后还有现场抽奖及精美蛋糕赠送,让所有听众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方太“用户持续关怀计划”山东站圆满结束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是张怡筠博士与方太就2011年“方太用户持续关怀计划”项目的第三次合作,前两次分别是6月5日重庆站及8月20日的上海站,这三次合作都取得了巨大成功。今年接下来的时间还将会有两次活动合作,分别将会在北京、广州进行。

方太“用户持续关怀计划”山东站圆满结束活动现场

  方太用户持续关怀计划之城市主题讲座起始于2007年,到现在已经持续进行了五个年头。作为首家建设“孔子堂“且以儒家思想为公司企业文化根基的企业,方太公司秉承着”仁、义、礼、智、信“的传统美德,每年都会挑选时下比较受人关注的话题,聘请相关领域的专家为方太的用户答疑释惑。五年中活动足迹走过了北京、广州、上海、杭州、大连等全国10大城市,举办共计16场,听众累计4200余人。其中主题涉及亲子教育、理财、中医养生、情商管理等热点。方太作为中国高端厨电专家与领导者,凭借着“至诚服务”理念以及“让家的感觉更好”的企业使命,致力于高端、专业厨房电器的打造,用一款款大师级的经典手笔,记录了那些温柔流传的幸福时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