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祖铭立奢华家居 灵感你的生活

icon 2011-08-30 11:27:30
icon 0

摘要:2011年7月23日,位于上海市徐汇区肇嘉浜路686号1楼的玛祖铭立民用家具精品馆揭开其神秘面纱。

  2011年7月23日,位于上海市徐汇区肇嘉浜路686号1楼的玛祖铭立民用家具精品馆揭开其神秘面纱。以卓越品质、极致品味著称的玛祖铭立集团携手国际经典家居品牌--意大利SAWAYA & MORONI及奥地利WITTMANN,共同在中国开启了一场顶级奢华的欧式设计与收藏之旅。玛祖铭立集团董事长蔡演国先生与SAWAYA & MORONI的两位创始人暨设计大师William Sawaya先生与Paolo Moroni先生亲临开幕现场,与各界宾朋共同见证这座奢华殿堂绽放其无以伦比的瑰丽姿容。

玛祖铭立奢华家居 灵感你的生活剪彩仪式

  玛祖铭立民用家具精品馆是玛祖铭立集团旗下综合贸易事业部全新开拓的事业版图,致力于在中国开启奢华艺术的家居生活体验,创造激发灵感的办公与生活方式。精品馆将隆重推出两大世界顶级的家居品牌――意大利奢华艺术的SAWAYA & MORONI及奥地利经典尊贵的WITTMANN,让Zaha Hadid, William Sawaya, Jakob + MacFarlane等国际级设计大师的艺术作品走近中国家庭。尤其引人瞩目的是精品馆的镇店之“宝”,即William Sawaya先生于1999年设计的全球限量仅八件的家具艺术珍品――Darwish Four Seater,体现其打造心灵休憩之超然意境的追求。

  漫步于精品馆中,尽收眼底的不仅是美不胜收的精品家具,更能感受到每件作品背后的文化故事。就在此时此刻,SAWAYA & MORONI,为您讲述的是意大利的浪漫美学,其诸多作品已被全球各地大型设计建筑博物馆广泛珍藏;而具有百年历史底蕴的WITTMANN ,为您呈现的是古典的奥地利贵族生活,世代流传的手工技艺精雕细琢出独一无二的皇家奢享。玛祖铭立则是一名高超的魔法师,将意大利的浪漫艺术风情与奥地利的高雅华贵气质在这一方东方热土原汁原味、相得益彰地呈现。

玛祖铭立奢华家居 灵感你的生活开幕式现场图

  玛祖铭立民用家具精品馆在延续传达精致奢华生活品味的同时,更意在为客户提供整体环境的设计灵感。在这里人们能够切身感受到那巧妙融合着家具与设计的优越空间、独特的美学视角及耐人寻味的精湛细节。

玛祖铭立奢华家居 灵感你的生活总裁蔡演国及夫人、意大利合作品牌创始人William Sawaya和Paolo Moroni先生

  玛祖铭立民用家具精品馆的盛大揭幕更意味着,玛祖铭立集团从高端办公家具行业迈向顶级民用家具领域。秉承“Inspiring Office Lifestyle”的理念,玛祖铭立全体员工将致力于不断为顾客带来引领时尚的奢华家居,创塑激发灵感的生活方式!

  关于玛祖铭立民用家具精品馆

  MATSU 民用家具精品馆不仅是展示厅,更是展览馆。每一件作品都是一位大师的精心之作,流畅而抽象的有机造型,犹如一座座雕塑耸立于林荫之间。互相独立却又延展为一体,美如艺术却又是舒适可触。一楼精品店尽现欧洲的奢侈家居艺术之精华,为您带来设计多元化以及个性鲜明却又精致的品质。

  在这里 ,您可以与设计大师对话,Zaha Hadid, William Sawaya, Jakob + MacFarlane ……一个个璀璨的名字因为他们的作品而散发光芒。

  在这里 ,您可以与艺术作品相遇,由Willian Sawaya于1999年设计的全球限量仅八件的家具艺术珍品――Darwish Four Seater被珍藏于此。

  SAWAYA&MORONI

  由William Sawaya和Paolo Moroni成立于1984年,立足于当代设计的不同文化背景的设计师和设计理念。他们的产品更像是一件贡品,具有强烈的存在感,但有时又是充满诗意的,他们已经从时髦奢侈的束缚中解脱。

  WITTMANN

  WITTMANN自1896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制造传统的手工制造家具。WITTMANN 以生产鞍具起家,19世纪50年代后期开始制造高质量的软垫家具。

  今天,Heinz Hofer-Wittmann 先生及妻子Ulrike Wittmann已是该家族企业的第四代掌门人。

  不论是视觉还是舒适度,每一件WITTMANN产品的魅力都不可抵挡。这要归功于优质材料的使用,世界闻名的设计师对形式与色彩交融的运用及纯手工制作工艺。

  玛祖铭立集团

  玛祖铭立集团是专业的家具供应商与生产商,旗下包括办公家具事业部,综合贸易事业部和实验室设备事业部,涉及领域包括:高端系统办公家具、民用家具、酒店家具、实验室设备等。

  玛祖铭立综合贸易事业部(MATSU TRADING)――绿色先锋 极致设计

  上海玛祖铭立实业有限公司,是玛祖铭立旗下专属经营高端进口办公家具配套系统的公司。其秉承玛祖铭立绿色先锋精神,致力于引进国外办公家具配套领域最具先进环保科技及专业技术的高端产品。目前经营的产品系列包括:模块化建筑隔间系统、LED灯具、地毯以及高档民用家具等。这些产品所含的环保科技及专业技术都具有填补国内空白的意义,为中国客户带来前所未有的工作与生活体验:它们是源自德国的Burkhardt Leitner constructiv模块化建筑隔间系统,为客户创塑模块化的艺术建筑空间;源自德国的Toucan-T地毯为客户呈现地毯与绿色建筑的完美融合;源自德国的Nimbus创新照明科技为客户提供超越想象的LED照明解决方案;另外,来自意大利的SAWAYA & MORONI及来自奥地利WITTMANN,则是民用家具领域的国际化奢华品牌,它们将为您开启别具一格的家居生活方式。这些元素与玛祖铭立的办公家具元素相结合,同时为您的工作与生活提升到更加卓越的境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