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之星携手中科八益迈进地板无醛时代

icon 2011-09-09 09:41:08
icon 0

摘要:7月31日,在宁波举行的“2011年生物基胶黏合剂产业化应用高峰论坛”上,森林之星地板与宁波中科八益新材料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大豆基无醛胶产业化应用合作协议”,作为地板行业唯一一家率先签署该合作协议的企业,此举也预示了森林之星地板将率先进入...

  7月31日,在宁波举行的“2011年生物基胶黏合剂产业化应用高峰论坛”上,森林之星地板与宁波中科八益新材料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大豆基无醛胶产业化应用合作协议”,作为地板行业唯一一家率先签署该合作协议的企业,此举也预示了森林之星地板将率先进入“无醛”时代。

森林之星携手中科八益迈进地板无醛时代图为与中科八益签约现场前排(左一)张凤海,前排(右一)徐益忠

  据悉,传统板材常用的三醛胶都含有甲醛,而甲醛对家居环境造成的污染和对人的危害众所周知,因此,“无醛”地板产品就成为了消费者对地板最直接的需求。在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主办的“2011年生物基胶黏剂产业化应用高峰论坛”上,宁波中科八益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大豆基无醛胶产业化应用”项目,其大豆基无醛胶以大豆豆粕为原料,以水为分散介质,在整个生产过程中不添加甲醛、苯酚等有害物质,生产加工工艺简单,完全没有废气、废水、废渣的排放问题。用这种胶制造的胶合板完全达到国际甲醛释放限制的EO级最高标准,而且这种胶有很好的胶合强度。不仅如此,大豆基无醛胶的优势还在于,其耐水性能优良,可以和三聚氰胺改性脲醛胶的耐水性能媲美。

  森林之星地板制造、技术中心副总张凤海表示,森林之星品牌的产品一直以精湛的工艺和精准加工精度著称,不仅在行业内赢得了好口碑,而且还获得了诸多国际买家的青睐。与宁波中科八益签订该项合作项目后,大豆基无醛胶将被全面运用于森林之星产品的制造中,由此也将使产品形成质的飞跃:全面进入“无醛”时代,在符合当前社会对家居生活环保低碳要求的同时,还有望通过“无醛”地板的产品优势,让森林之星品牌赢得更多的竞争力,逐步成长为地板行业的领军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