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友地板即将迎来十周年庆典

icon 2011-11-23 09:56:39
icon 0

摘要:世友地板将于12月2日在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十周年庆典暨2011全球商务大会。

  记者从世友地板了解到,世友地板将于12月2日在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十周年庆典暨2011全球商务大会。本次十周年庆典大会的主题是:纵横十年,再行天下。通过短片回顾、诗朗诵、沙画、核心嘉宾致辞等方式,回顾十年来世友木业对品质的追求历程和辉煌历成果。并将在庆典大会上由世友木业总经理倪月忠进行世友木业第三个五年战略发布。此外,在下午的全球商务大会上,世友将对外发布《2012营销管理白皮书》、《2012产品管理白皮书》及2012版《品牌传播手册》。 在2012版《品牌传播手册》中,世友的品牌传播画面将由之前的黄晓明更换为世友“盾形”LOGO,以符号输出的方式进一步强化品牌印象和提升品牌的辨识度。

世友地板即将迎来十周年庆典世友地板

  据了解,会议将邀请政府部门领导、行业协会及社会各界嘉宾以及全球商务伙伴、代理商等近1500名出席本次庆典。

  世友地板从2001年始创迄今,已发展成为一家以生产经营地板为主,集产、供、销、研、服务为一体的中外合资企业。世友地板质量和销量全国领先,是浙江省地板龙头企业,技术、质量、效益、研发能力、企业规模、售后水平平均居全国行业前列。世友地板在公司董事长倪方荣先生的领导下始终坚持走“技术、质量、品牌、服务”发展之路,已经从区域性品牌发展成为全国一线品牌,并不断向打造“行业品质标杆”目标,打造行业领先品牌昂首迈进。

  十年来,世友地板秉承“承载幸福 地久天长”的品牌理念,以“品质”立业,创造性地提出了“5A标准版”标准,从“高抗刮、高耐磨、高稳定、高配置、高环保”5大指标重新定义品质标准,开创了地板品质新高度。世友地板陆续推出了钛晶面地板、世友世家仿古地板、强化地板等系列产品线,并在第二代钛晶面地板、世友世家手髹面地板,结晶面地板的基础上,持续加大研发力度,不断升级和丰富产品线,用科技打造低碳环保家居生活,成为地板品牌拓展的先锋,完成了以“品质与技术的领导者”的蜕变。

  据接受采访的世友高层领导介绍,在政府、协会、科研院校、媒体的关怀帮助下,在公司的决策领导下,在各部门、兄弟员工和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世友始终秉承“以人为本、质立世、诚汇友”的核心价值观,牢记“科技创造低碳家居生活”的企业愿景,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品质领先、服务领先”的企业目标严格鞭策自己,不断超越自我,创新突破,努力推进企业全方位建设,十年来实现了世友的宏伟跨越发展。通过本次十年庆典暨2011全球商务大会,继往开来,再行天下,世友将继续秉承“创新求变、团结拼搏、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志存高远,锐意进取;携手与共,勇攀高峰,全面实行多元化的集团发展战略,加强产业链的控制,打造‘一流家居产业集团’的航母旗舰,实现成为国际知名品牌的跨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