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晴设计总监易玮胜:精致生活用传统表达

icon 2011-12-07 14:16:11
icon 0

摘要:他们站在中国家居设计界的风口浪尖,被认为是家居潮流风尚的引领者。然而私底下,他们最避讳谈的也是“趋势”,认为潮流趋势意味着对设计的禁锢。但从他们各自对设计的规划,还是能捕捉到潮流的风向。《Ihome第一家居》特别邀请国内知名设计师,分享他们...

天晴设计总监易玮胜:未来的方向是传统与现代的混搭,从传统的设计中找到当代精致生活的表达。

天晴设计总监易玮胜:精致生活用传统表达“春在中国”创始人---陈仁毅

  “春在”,源于清代国学大师俞樾先生的佳句“花落春犹在”,意指时光流逝,但美好的记

  忆与文化余韵犹存。“春在中国”打破传统的家具销售形式,家居店以定制中式高级家具、家饰为主。执着于探寻中式传统风格与当代生活的结合,以期建立起当代东方人文家居的新风格。希望通过好的设计师和品牌,提升未来空间中式家具的比例。

  不被单一化所局限的模块化设计,将会是未来家具―尤其是儿童家具的设计方向。

天晴设计总监易玮胜:精致生活用传统表达天晴设计事务所 设计总监---易玮胜

  1976年出生于台湾基隆,身为一个产品设计师,易玮胜希望透过产品纪录下来的是对世界的

  认识及感动。是那种令人产生共鸣的感动力,让产品不再盲目地跟随流行、不再随着时间而消失。在他的作品里总是可以发现一些简单巧妙的设计,不论是功能性或是心理层面的设计语意,让设计成为一种欣赏艺术的质感,并非判定产品的市场价值或是消费上的定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