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友十周年十位用户访谈录

icon 2011-12-12 10:46:53
icon 0

摘要:12月2日,世友木业在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十周年庆典暨2011全球商务大会。

  12月2日,世友木业在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十周年庆典暨2011全球商务大会。本次十周年庆典大会的主题是:纵横十年,再行天下。十年风雨兼程,十年开阔进取,十年自豪荣耀,坚持品质与创新的这十年,世友地板用以质立世的企业理想,创造了国内地板厂商一线品牌的神话。站在新十年的新起跑线上。对此,我们访问了世友地板的十位用户代表,与大家一起分享世友地板走过的这荣耀十年。

  品质生活篇――选择世友地板,选择品质生活

  安庆市王老师:3年前我选择了世友,今天我又一次选择了世友!

  三年前,我购买了世友地板,今年我又一次购买了世友地板。地板是家装的重要材料,品质是我最看重的,经过三年的使用,我家的地板依然光洁如新。今天,我又参观了世友地板的生产总部,现代化的生产设备、严苛的品质控制让我对世友地板的品质更是无比信赖,成为世友地板品质顾问,我不但自己选择世友地板,我还要把世友推荐给我的亲戚朋友,让他们也能享受到世友地板带来的高品质生活。”

  南昌市谢老先生:在我的推荐下,亲戚朋友都使用世友地板

  至今为止,我已经向五户家庭推荐了世友地板!因为通过我自己的使用,世友地板的品质让我很放心,选择世友地板,就意味着选择了省心、舒心的生活,所以我向亲戚朋友推荐世友。而那5户家庭经过使用,都说世友地板的品质确实不错。

  上海吴先生:5A品质标准值得信赖

  与世友结缘是因为一份调查问卷,2006年,我为世友地板填写了一份调查问卷,关于用户在使用、购买地板的过程中最关心的问题有哪些?真正站在用户的角度做产品相当的难,今年家里第二次装修的时候就比较关注这家厂商,在网上查询信息的时候了解到,世友地板针对用户的需求,发布了实木地板“5A标准”,世友的敬业精神让我肯定了她,就现在的使用情况来看,5A品质标准值得信赖。

  杭州市万先生:全国质量奖实至名归

  我算是世友地板的老用户,2004年以来,家里的世友实木地板已经陪伴我们全家走过了7个年头。因为我本人也是做建材行业的,近期,在网上看到全国质量奖评选的消息,得知世友地板喜获大奖,心里深感欣慰,建材行业太需要这种真真正正做好民族品牌的企业,从世友地板一贯的品质路线来看,获得全国质量奖是实至名归,祝福世友!

  安全信赖篇――选择世友地板,安全放心

  南宁市汪先生:世友地板片片检验品质过关

  身边不少朋友、邻居家里都装了实木地板,相比一线品牌来说,价格是比较实惠,不过据朋友们介绍,使用过程中也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比如掉漆、起翘、刮痕等等。逛装饰城的时候,偶然进了世友地板专卖店,店面经理根据我的疑问给我做了一一介绍,我才得知实木地板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大部分都是因为木板含水率不达标而造成的,而世友地板的产品不是抽检,而是每一块木板片片检测含水率,这就把各种潜在问题消灭在萌芽阶段。世友地板片片检验,品质过关值得信赖。

  青岛刘女士:世友地热王实木地板

  2008年家里重新装修,筹划装地暖系统,但是在选购地板的时候,遇到了很大的困惑。因为地暖系统通过加热地板而达到采暖目的,地板一直保持较高的温度,普通的地板在这样的环境下容易发生变形。

  根据我们的需求,世友专卖店的负责人给我们详细介绍了世友地热王实木地板的特点,适应冷热反复变换,变形量小,有利于热传导。如今,已经用了3年,我们家的地板完好如初,抗潮防水的能力也很好,装地热系统推荐用世友地热王。

  陈先生夫妇:世友地板安全放心

  结婚准备装修新房的时候,还是有蛮多考虑,当时预算有限,不能太铺张,结婚之后准备要小孩,装修材料得选绿色环保的。在和老婆逛装饰城的时候看中了世友地板的3D面低碳系列地板,因为这款地板不需要使用三聚氰胺纸和三氧化二铝等原材料,甲醛的释放量也低于国家标准,特别适合孕妇、老人、小孩的要求。还有就是3D低碳系列有着实木地板的纹理,但是是用复合地板的基材制造,在成本上符合我们当时的预算,现在小孩两岁多了,选择世友地板,安全放心。

  居家实惠篇――选择世友地板,选对了

  80后小夫妻Andy&Linsa:世友全健康仿实木地板选对了

  之所以选择世友全健康仿实木地板,是被这款产品的性价所吸引。我们小两口都是80后,虽然在一线城市购了房,但是还贷压力还是蛮大的。在新房装修的时候,为了找性价比更好的材料,我和Linsa跑遍了所在城市的每个建材店面。综合来看,世友全健康仿实木地板性价比最好。表层采用名贵木材,所以和实木地板有一模一样的视觉效果,采用复合木作为基材,价格又便宜很多,现在看来,世友全健康仿实木地板真是选对了。

  成都李小姐:黄金周淘到的好宝贝

  2007年国庆黄金周,家里准备装修房子,就去建材市场看看有没有打折的产品。当时就被世友门店的火热场面吸引了,不仅有最优惠的价格,还能参与抽奖,而且是100%中奖。当时心里想,这么实在的价格过了这个村可就没有这个店了。地板买回来之后,质量超好,还得了大奖,还有机会去浙江世友工厂参观了,这是我淘到的最好的宝贝了。

  金华市王女士:世友地板的抗刮性能值得称道

  因为家里有小孩子,因此我对地板的耐磨、抗刮性能要求比较高,经过了解,世友地板的抗刮性能是做得最好的,为此我还专门到世友的专卖店用钥匙、硬币对世友地板做了刮擦试验,地板居然没有留下任何痕迹。世友地板的钛晶面抗刮技术特别适合我这样有小孩子的家庭,自从家里使用了世友地板,每当小孩子拿玩具在地上划,我都不会担心地板会划伤,我感到很欣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