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斯特墙纸"新春大礼,好运连连"

icon 2012-01-05 10:13:23
icon 0

摘要: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全球领先的墙面装饰公司――美国布鲁斯特墙纸(BREWSTER)将华丽上演“新春大礼,好运连连” 布鲁斯特订单在线验证有奖活动。本活动时间为2012年1月1日―3月30日,活动期间所有购买布鲁斯特墙纸的客户均可参加此次抽奖...

布鲁斯特墙纸新春大礼 好运连连

  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全球领先的墙面装饰公司――美国布鲁斯特墙纸(BREWSTER)将华丽上演“新春大礼,好运连连” 布鲁斯特订单在线验证有奖活动。本活动时间为2012年1月1日―3月30日,活动期间所有购买布鲁斯特墙纸的客户均可参加此次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取包括IPAD 2 、索尼数码相框、漫步者音箱等丰富好礼,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凡参与活动均能获得由布鲁斯特送出的精美小礼品。详情请关注布鲁斯特官方活动网站。

  美国布鲁斯特墙纸公司1954年建立于于美国麻萨诸塞州的波士顿,其前身可以回溯至1892年,是全球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的跨国墙纸公司之一。1999年,布鲁斯特在中国上海成立了全资子公司,是最早一批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性墙纸公司。十三年的勤勉耕耘,布鲁斯特中国公司已从当初默默无闻的进出口贸易公司,发展为年发行新版超过50套,年销售额数亿的大型墙纸公司;布鲁斯特的品牌形象也已经深入人心,成为家喻户晓的一个欧美高档墙纸的代名词,更于2011年荣获了中国墙纸协会颁发的“中国墙纸行业十大进口品牌商”和“中国墙纸行业十大流通品牌”称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