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Deco 型格主张 探大艺树铸型塑格之路

icon 2012-01-10 13:56:01
icon 0

摘要:或暗香于上海石库门内的新天地;或惊鸿于爱马仕秀场华丽的转身,Art Deco 的型格主张原非初见,甚至你正装潢的新家亦属于是Art Deco风格的范畴,只不过其中多了些形形色色的名词肢解罢了。

  或暗香于上海石库门内的新天地;或惊鸿于爱马仕秀场华丽的转身,Art Deco 的型格主张原非初见,甚至你正装潢的新家亦属于是Art Deco风格的范畴,只不过其中多了些形形色色的名词肢解罢了。

Art Deco 型格主张 探大艺树铸型塑格之路将爱德戴克带到中国  

  有型-主张

  Art Deco演变自19世纪末的 Art Nouveau (新艺术)运动。 Art Deco结合了因工业文化所兴起的机械美学在1930年代和1960年代风行英美。因其高贵的气质、大胆的轮廓、几何的形体、阶梯的造型,被称为“20世纪最激动人心的装饰艺术风格”。引领亦古亦今的现代艺术设计运动与风格。家居中的Art Deco风格,常用方形、菱形和三角形作为形式基础,运用于地毯、地板、家具贴面等处,创造出许多繁复、缤纷、华丽的装饰图案,亦饰以装饰艺术派的图案和纹样,比如麦穗、太阳图腾等等。其中木饰系统因木材天然的亲近感和卓越的可塑性被视为Art Deco风格家装新代言。2012年,大艺树将推出墙裙、护墙板、门、窗套、整体衣柜等整体配套木饰,并联合和行业中几大巨头研发、定型预制标准件的木饰系统,将Art Deco的有型主张进行到底。

Art Deco 型格主张 探大艺树铸型塑格之路我们倡导爱德戴克装饰风格  

  格调-解码

  Art Deco的无限魅力在于对装饰淋漓尽致的运用,且不论时代如何变迁,都能在其中出现新突破。Art Deco灵活运用重复、对称、渐变等美学法则使简洁的几何造型充满诗意并富于强烈装饰性。这种创造方式就是赋予形体“意味”的过程,也恰恰契合着都市新贵精英崇尚个性,玩味混搭的快感。大艺树实木多层地板新摩登系列2012年即将推出一组取材于珍贵动物皮纹质感的创新视觉系产品,从肌理、颜色表现出类似鳄鱼皮、蟒蛇皮、马哈鱼皮等华贵皮纹的质感,同时又不失木材天然的温润雅致。为延续Art Deco达则兼济的美学风度,大艺树在墙饰、天花系列采用各类名贵玉石如翡翠、玛瑙、翠玉、南海彩贝,珍珠,金箔、银箔、与各类名贵木种的切片,使用特殊工艺无缝镶嵌而成,强化木饰品奢华绚丽的装饰效果。并在木饰系统的营销上,与服装、包具、首饰等时尚品牌一同跨界营销,倡导摩登时尚的家居装饰新理念。

Art Deco 型格主张 探大艺树铸型塑格之路大艺树---爱德戴克  

  大艺树将于 2012年3月12日 召开 大艺树-爱德戴克 ARTREE-ARTDECO 木饰系统产品中国市场发布酒会 大艺树品牌专线 4008 777 88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