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新实木地板引领家装潮流

icon 2012-04-27 15:56:37
icon 0

摘要:3月27日,上海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国的1000多名参展商和3万多名观众的热烈捧场。从现场的情况来看,2012年,中国乃至国际市场的流行趋势,除了一些非实木类新型面材的最新开发使用,以及环保理念的再度重申...

327日,上海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国的1000多名参展商和3万多名观众的热烈捧场。从现场的情况来看,2012年,中国乃至国际市场的流行趋势,除了一些非实木类新型面材的最新开发使用,以及环保理念的再度重申,地板面料的花色、纹理的缤纷亮相则是整场展会的主题,纵观整场展会,正好比是“‘纹艺’复兴”潮来袭!

趋势使然,5.1前夕,曾一度引领中国地板“北欧风”的圣象新实木地板因势而动,不失时机地筹划了一场“纹艺复兴,爱‘拼’会赢”的主题推广活动,剑走偏锋,主推圣象高端的花色繁多的“纹艺复兴系列”,地板界的“小清新时尚文艺风潮”已经来袭!

圣象“纹艺复兴系列”地板严格遵守欧洲传统设计比例,拥有严谨和谐的视觉之美。欧洲开放式油漆工艺,不仅能让地板会呼吸,同时,圣象康树独特的专利锁扣技术,保证了地板的“无缝”拼接。该系列地板通过严格的表板分选、纹理重组、以及着色、染色等工艺,不同的花色款式,珍贵硬木表板的三层实木结构,能确保每一片地板都有精心设计的与众不同与独一无二的表现效果,品质及外观上的出色表现,无疑将为热爱欧美文化的风尚一族带来完全不同的家装环境体验。

随着消费水平的日益提高,中国人对家装消费的品位也不断升级,国际大品牌的不断“侵入”,也刺激了消费者对家居装修的更高需求,人们不再满足于简单的跟风,而是将眼光投向更能体现个性需求,有定制色彩的高端领袖品牌。而圣象“纹艺复兴系列”是圣象集团高端新实木地板的代表,圣象地板此次再次创新,吸收并发展了品质卓越、时尚风情的欧洲精髓,继续发挥市场引领作用,全线产品皆为顺应时尚化、个性化的市场消费需求而定制。这次鼎力推出的“纹艺复兴,爱‘拼’会赢” 主题“五一”系列活动,也即将为消费者带来一场期待已久的欧洲风格地板的“拼”购盛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