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财年高仪开创新纪录

icon 2012-04-28 09:26:31
icon 0

摘要:合并销售额上涨19% /EBITDA利润上涨16% / 中宇合资使亚洲成为最大的增长市场。

2012419杜塞尔多夫2011年财年,高仪集团(仪和中宇)的合并销售额及收入实现两位数增长,创公司历史新高。合并销售额同比增长19%达到11.65亿欧元。不包括中宇在内,高仪在2011年财年创下10.20亿欧元的销售纪录,而2010年该数据为9.80亿欧元。

集团EBITDA利润(规范化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增长16%左右,达到2.32亿欧元。EBITDA利润率保持20%不变。不包括中宇在内,EBITDA利润达到2.06亿欧元(2010年数据为2亿欧元)。

亚洲是增长最为强劲的市场,合并销售额增长152%。这表明与中国市场领先企业中宇建立合资企业是高仪进一步开拓亚洲增长市场的重要战略步骤。

20117月起,高便通过合资企业中宇高仪控股股份公司持有中宇公司的大多数股权。在该合资企业中,高仪持有50.1%的股权。中宇高仪控股股份公司持有中宇公司57.2%的股权,而高仪则直接持有另外 7.2%的股权。2011年第三季度伊始,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中宇公司首次得到了高仪公司的全面整合。

关于

以位于杜塞尔多夫的高仪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为首,集团包括位于德国海默的高仪公司、法兰克福的中宇公司(20117月起全面整合)和高仪在国外市场的其他多数股权。

德国高仪是欧洲最大的、世界领先的卫浴产品制造商。作为卫浴产品和系统的全球知名品牌,高仪不断设定卫浴产品在质量、设计、技术及可持续发展方面的行业新标准,为您提供完美的水艺生活。

高仪集团总部设立在德国海默,企业中心位于杜塞尔多夫。2011年高仪在全球拥有约8,700名员工(包括中宇的3,200多名),其中2,400多名在德国高仪工作。2011年,高仪的厨卫龙头、花洒、商用和合同部门自动卫浴龙头以及卫浴安装系统和冲洗系统合并销售额达11.65亿欧元。

  共拥有六家制造工厂,其中三家位于德国以外,分别是葡萄牙、泰国和加拿大。公司目前84%的销售额来自于德国以外的其他地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